close

身為一個南部北漂的孩子,最愛的口味還是鹹中帶甜的食物,這應該是一種不忘本的DNA吧 

只要是鹹甜味的食物,我就都會很想要嘗試看看  所以我默默的就買了鹽奶油夾心餅來嘗試...

01.png

這款來自日本寶製果的鹽奶油夾心餅,奶油的香氣滿滿真的很不錯 

包裝是一般餅乾的袋裝方式,是最常見的那種樸實無華且枯躁乏味的包裝方式

02.png

打開包裝後,裡面共有12個左右的獨立小包裝,上面畫著起司跟奶油的手繪,

是想營造餅乾是烘焙師傅手工製作嗎  但我相信現在這款餅乾,應該也不是手工製作了吧

摸起來包裝整個鼓鼓的,想必包裝內的餅乾應該是蠻有厚度的 

03.png

撕開包裝就可以看到超級厚實的餅乾本人  靠近還聞得到淡淡的奶油香味

兩片餅乾的厚度大約都超過0.5cm,加上中間的夾心,整組直接超過1cm了 

04.png

餅乾看起來是一般的奶油餅乾,表面沒有什麼花樣,整顆圓圓的好可愛 

雖然厚度是蠻厚的,但也還是能夠一口一顆,只是會把嘴巴直接塞得滿滿的 

05.png

中間的夾心是乳白色偏固態的鹹口奶油,雖然說是鹽奶油的夾心餅,

但我一口吃下,總覺得吃到了起司餅乾的味道  對我這個起司控來說真的是超美味的 

 

但老吉就不是那麼喜歡了,因為他本來就沒有很喜歡起司的食物,所以光是聞到味道他就覺得很臭,

餅乾咬了半片就直接嫌難吃  只能說這款餅乾真的是『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啊~

 

如果你是喜歡奶油香跟起司味的人,這款餅乾很值得一試 

但如果你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這兩種味道的話,那這款餅乾就可以直接PASS啦~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