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一樣是過年時買的零嘴之一,難得一次過的零食吃到年都過完了還沒吃完,

但... 沒吃完也沒見到有變瘦啊  接下來又要迎來另一個連假,應該又會是另一個吃貨大日子

01.png

 銀座ぶどうの木生成 巧克力薄餅捲禮盒

禮盒外原本還有一層包裝紙,但我在收到後就馬上拆開了  還忍不住先偷吃了...

黃色的紙盒上深的淺的色塊交錯,畫得像是餅乾的側面圖啊~

02.png

打開後有兩種口味,各8片,我兩種口味都各自先偷吃了一片 

還有兩張小小的介紹卡,在包裝的精巧細膩這個環節上,真的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03.png

原味的薄餅捲包裝很素雅,簡單的印了字跟圖樣,乍看會以為是日式和菓子的設計風格,

不過,裡面裝的可是薄餅捲的洋食西點  這種日式風的西點真的是從裡到外都深得我心 

04.png

打開可以看到像是疊棉被一樣的薄餅捲,香濃的奶油香味直接竄進鼻腔,咬一口香、酥、脆,

我覺得吃起來跟高帽子的蛋捲香味很像,甜度我覺得比高帽子的蛋捲再不甜一點點,

口感我也覺得吃起來酥脆度蠻接近的,但它多了層次在裡面,不同薄的咬起來就略有不同的感覺,

05.png

巧克力的包裝很有喜慶感,紅色搭上巧克力的深咖啡色,整個就是年節時尚風啊 

跟原味有一大部份直接是透明包裝,把餅乾一眼看光光不同,巧克力只露出右邊一小塊的位置,

06.png

撕開包裝之後,濃濃的巧克力味馬上聞得到,而且不是一般甜口的巧克力,

而是苦甜生巧克力的香味  瞬間覺得這薄脆餅的高級感都出來了,一口咬下,

滿滿的苦甜巧克力香充斥口腔跟鼻腔,完全不會有太甜的感覺,是大人會喜歡的口味。

 

餅乾一片我能咬個2-3口,不管是原味還是巧克力吃起來都不會太甜,就算你是偶爾吃甜點的人,

也不會不覺得很膩口  如果你是愛甜點的人,那就更要嘗嘗看了  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絕對是必吃!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