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t Cosmetics 這個品牌比較多人推的都是眼影,但其實他們家熱門的是各種搞怪色彩的唇彩都有,

不管是日常可用的玫瑰色,還是萬聖節才能擦的中毒藍綠色,從基本款到搞怪特殊款的顏色什麼都有

01.png

 Melt Cosmetics Matte Lipstick / Old Rose

霧面黑色的管身,上面就只印了一個 Melt. 的字,看起來就超有個性的,

02.png

色號的貼紙在唇膏的底下,我收的色號是 Old Rose,光聽名字就是日常玫瑰色,

搭上這個很有個性的唇膏管身還蠻有衝突感的 

03.png

把唇膏轉出來,唇膏本身超光亮的,如果不是我自己買了,我還以為這是哪裡來的裝飾品 

單單這樣看唇膏的顏色,看起來也真的是蠻日常可使用的玫瑰色,

唇膏本身帶了一點巧克力味,感覺好像還蠻好吃的樣子

04.png

在手上試色,顏色算是有點冷調的豆沙色,算是日常可用的顏色,

上唇我覺得顏色稍為偏土色,不上妝單擦有一點怪  顏色是微霧光,蠻美的

 

原本聞起來的巧克力味,擦上唇之後反而覺得是一種化學臭味  

上唇之後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而且它會停留好一段時間才散掉  真心不喜歡這個味道

扣除味道之外,顏色是真的很美很實用,雖然是偏土色系,但日常淡妝用真的很適合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