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護髮還能有這種體驗  用泡泡護髮真的很少見啊!

記得第一次使用這款是在去年初的時候,當時覺得用起來很有趣,結果年底玩聖誕交換禮物的時候,

01.png

抽到小瓶的  VS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這尺寸超級可愛的 

這款護髮素是需要沖洗的,這種尺寸就很適合想嘗鮮的人買一個回家試試看 

不過我個人是真心推薦,如果你是細軟髮,想讓頭髮看起來會蓬鬆,可以直接買一般尺寸來使用啦 

02.png

它的壓頭設計的蠻特殊的,扁平又細長的兩個孔洞,綿密的泡泡護髮素就是從這邊出來的,

因為是氣壓瓶的設計,所以盡量放在陰涼的地方,免得造成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 

03.png

壓一下,超多的綿密泡泡就裝了一手掌,因為我的頭髮已經過肩了,所以用量會比較多一些,

它的推建用量短髮是1份泡沫,中長髮是1.5份泡沫,長髮是2份泡沫的量,

不過,我覺得每個人習慣使用的份量都不太一樣,所以還是靠自己的感覺決定就好 

04.png

使用方式需要在洗完髮之後,按壓出適量的泡沫量,直接塗抹至髮絲上,輕輕搓揉後沖洗乾淨,

我護髮的習慣都是從髮尾開始,一直塗抹至靠近頭皮的位置,稍為按摩一下髮絲後就沖掉,

使用後髮絲蠻柔順,吹乾頭髮後,頭髮也會感覺蠻蓬鬆,對細軟髮的我來說,真的是超適合的 

就算是夏天用,這種蓬鬆感是會讓髮絲蠻有清爽的感覺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