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又突然變冷了  不意外的是,我的肌膚又開始變得容易乾燥了,

肌膚乾燥時一定要很注意保濕保養,不然我最擔心的細紋就會越來越想跑出來跟大家哈囉 

01.png

之前用過LANCOME的小黑瓶跟小黑安瓶,真的是用過之後就再也回不去 

這次人稱 極光水  的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當然也是讓我超級期待的

06.png

全新的  超極光活粹晶露  運用尖端酵素科學知識,歷經多達102次修正,才終於問世 

它是從調節肌膚細胞內的酵素著手,運用酵素科學的方式提供肌膚酵素,讓肌膚持續保持彈嫩保濕,

02.png

不要覺得它看似透明樣,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就覺得它只是普通的一瓶精華水,

裡面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是蘭蔻運用特別的酵素科學所製成,

03.png

每次使用前都要搖一搖才行,搖一搖之後會看到瓶內產生出新鮮精華微泡,

不說還以為是用氣泡機做出來的咧  使用時不會感受到氣泡感,所以怕刺激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08.png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肌膚狀態,雖然我本人是偏白肌,但天冷就是乾肌狀態,

皮膚很容易就沒有光澤感,尤其鼻子、臉頰跟額頭的光澤差超多  

04.png

使用時要把極光水搖勻之後,再倒上化妝棉,輕拭臉上每吋肌膚,好好的幫肌膚保濕一番,

極光水本身沒有什麼香精或酒精味,使用起來格外讓我覺得很安心 

05.png

這兩張照片是連續幾天使用時的隨手記錄,看起來好像有變得又更亮白了一些 

原本以為我的皮膚已經是蠻白的了,想不到還能變得亮一點,看起來的感覺又有點不同了

07.png

使用一陣子之後,感覺肌膚勻淨了,而且也能感覺到素顏時肌膚會發光 

而且我真的覺得用量蠻省的,我大概每次在化妝棉上倒2-3滴,就能擦拭完全臉,

覺得用化妝棉擦拭太奢侈的話,也能直接倒在掌心後再塗抹上臉,雖然說是油水混合的產品,

使用後肌膚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感覺到黏膩或厚重,想再加強保濕也可以再上一層乳液或乳霜,

整體使用下來我真的很喜歡 用過之後大概又要回不去了啦 

 

想體驗極光水,可以直接到兌換體驗連結  https://reurl.cc/yZ1O6y  試用體驗趁現在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