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喜歡開禮物、嘗試新產品的我來說,美妝體驗盒絕對是個好選擇 

這個三月的ButyBox難得有個不一樣的外盒設計,居然跟咻咻熊聯名了 

01.png

而且這次一樣也是包山包海,保養品跟美妝品都有 

重點是,才剛打開外盒的蓋子,我就聞到超療癒的一股草本香  會不會太棒了~

 

02.png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精華露

我覺得這個安排很貼心,在這個將要換季成夏天的季節裡,居然先給了平衡控油精華露,

這款去年一樣在美妝體驗盒裡有開到,用過之後我真的超愛的 

03.png

它是透明的水狀質地,香味超級療癒  主要的功能就是幫肌膚做好油水平衡,

可以當做妝前保養,能夠幫助皮膚減少異常出油的情況,在換季時很容易出現皮膚出油比較多,

使用它除了能夠調理皮脂品質之外,連毛細孔都會感覺到沒有被油悶住,真的大推 

 

04.png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這款跟平衡控油精華露是要搭配使用的,完全就是要一個雙管其下 

做為妝前保養,除了能夠先幫肌膚做好油水平衡的調理之外,上完之後皮膚也會感覺滑滑的,

05.png

它的質地是比較輕薄不厚重的乳液,但不是流動性很高的水感乳液,

可以很容易就控制每次的使用量,我自己都會重點使用在容易出油的額頭跟鼻子,

它的延展性很好,我都是擠一顆紅豆大小的量就能重點上完,所以用量其實蠻省的  

 

06.png

 PHILOSOPHY肌膚哲理 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萃

這款主要是針對肌膚老化問題所設計的產品,裡面的「逆齡複合精華」幫助肌膚內在修護,

與突破創新科技「高效維生素C活化露」幫助保護肌膚免於外部加速老化,

07.png

擠出來是淺粉色帶有珠光感的精華液質地,延展性算一般,有一點甜甜的香味,

擦在皮膚上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皮膚摸起來會有一層保障膜的感覺,但摸起來沒有殘留,

我會重點用在眼下肌膚跟嘴角這些容易看出年齡的部位,減緩露出年紀的機會 

 

08.png

 PHILOSOPHY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保濕霜

使用全新獨特強效潤澤煥新科技,主要能幫助肌膚持續保濕,達到水嫩新生與深度透亮的效果,

它跟瓶中時光三效逆齡精萃是搭配使用的,利用不同形式玻尿酸為肌膚增加保濕的效果,

09.png

它的質地很特別,是輕盈不厚重又富含水分的輕奶泡質地,擦上之後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香味上是果香中帶著花香,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不喜歡這種甜蜜的香味吧 

 

13.png

 耕心田 柑仔護髮精華油

為了照顧一頭細軟又脆弱的秀髮,我很常嘗試不同的護髮產品,

這款護髮油裡添家了摩洛哥堅果、台灣黎麥、還有甜橙精油,不說還以為可以吃呢 

14.png

它的噴頭有點微妙,有點像是噴霧加上壓瓶的設計,使用時可以直接噴上髮尾再用手搓揉,

或先噴出適量的護髮油到手上再塗抹上頭髮,我自己是習慣先噴到手上,比較能控制用量,

這款油感蠻輕盈的,擦完髮油後頭髮不會吸滿油後很重的感覺,橘子香也很明顯,

但如果是有強力修護需求的人,這款髮油的效果就感覺有點不夠力了 

 

10.png

 28A 賦活煥妍膠囊

這一小包裡有6顆膠囊,放在夾鍊袋裡的設計,就不用擔心需要打開之後馬上就把它用光,

11.png

小小一顆膠囊,裡面裝滿了各種精華,這種保養產品最適合當做緊急時刻的保養 

用法是清潔完臉部之後,上完化妝水之後,剪開或扭開膠囊,將裡面的精華倒在手心,

12.png

邊取用邊按摩全臉並延深至脖子,倒出來是透明的油類質地的,擦上臉之後吸收需要一點時間,

但油感不會讓肌膚有厚重感,如果最近剛好肌膚狀況比較多,早晚都可以來一顆救急 

 

18.png

 28A 修復面膜 & 綺肌面膜

兩款的包裝設計外觀上沒有太大的差異,灰色的是修復面膜,白色的則是綺肌面膜

19.png

正面很簡單的只有LOGO跟品名的英文字,沒有其他過多的視覺設計,很喜歡這種簡約的設計,

背面就有滿滿的產品資訊、成份、主要的功效... 等等的訊息,

20.png

面膜是很薄很薄的極天絲的纖維製成,敷的時候要記得把珍珠紙拿掉,

每次敷臉大約15-20分鐘左右,但這款面膜就算是敷到忘了時間,取下時也不會覺得皮膚變乾,

21.png

面膜拿出來後會發現包裝內還有超多的精華液,這份量真的是給的毫不手軟,

我會使用化妝棉浸濕精華液後,再幫臉部做一次濕敷,敷完臉之後皮膚摸起來水嫩嫩的 

22.png

白色的綺肌面膜正面的設計也是只有簡單的LOGO、英文品名、容量這些重要資訊,

其他的產品訊息都要翻到背面,背面就真的滿滿都是說明文字了,

23.png

打開包裝後,面膜一樣是使用很薄的極天絲的纖維製成,敷上臉是真的很貼膚,

但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不放敷臉照,我只能說... 它薄的像我臉上在脫皮  不管拍幾次都一樣,

照片看起來超級尷尬的,但敷起來真的是蠻舒服的,就算敷超時也不用擔心臉會變乾 

 

DSC06628.JPG

 ONE 煥采控油美肌皂 / 清爽控油

還記得我一開始說打開這次的美妝體驗盒,馬上就聞到超香的味道嗎?

那個味道就是這塊控油皂散發出來的  它是世界唯一的GMP化妝品製皂生產線

DSC06629.JPG

這塊草綠色的肥皂,裡面可是添加亞馬遜雨林綠泥,pH值與肌膚更為接近,

主打可抑油及深層潔淨,能協助肌膚達到緊緻膚質的效果 

DSC06630.JPG

加水抹了些美肌皂之後,搓揉出來的泡沫蠻細緻的,用溫水沖洗乾淨之後皮膚不會太乾躁,

它自帶的木質調香味,會在沖洗後淡淡的留在肌膚上  不說還以為剛做完SPA呢 

 

15.png

 RIMMEL倫敦芮魅 叛逆玩色腮紅盤 / 005 微醺酒紅

一直以來很想找的不錯的血色腮紅,但遲遲沒有入手,因為我本人有選色障礙 

16.png

想不到這次就收到一塊顏色很美的血色腮紅  這個運氣真的是太幸運了~

而且這一塊腮紅的容量超大,一塊直接用到老,我想應該都用不完吧 

17.png

顯色度蠻適中的,上起來是可以很自然,也能疊色到想要的顯色度,粉質摸起來超級細緻滑順,

輕輕一抹就可以均勻上色,不太容易留下界線感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塊血色腮紅

 

這次3月份的美妝體驗盒,每一樣產品都讓我超喜歡  完全無法只選一個喜歡,

加上外盒超可愛的聯名款,整個大加分加到爆炸  希望以後也都能這麼棒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