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分享我去年跟前年很愛用的護髮油會不會有點晚 

但這款我真的覺得購買不易,所以除非是冬天,在其他季節裡我都是會很省著用  

還好今年已經有找到很不錯用的護髮產品了,不然現在也不能殺去日本補貨啊 

01.png

 Moltobene Loretta 天然護髮油 / 120ml

這一款的滋潤度超好,聽說是連日本人都很愛用的護髮產品,所以只要一到冬天,

頭髮比較容易因為天冷乾燥而變成稲草的狀況出現之前,我就會先把它拿出來使用 

02.png

對於這瓶在日本美髮沙龍界裡作為護理用油的不二選擇,真是是真的很好用 

我使用時都會直接按壓2-3下,護髮油本身是透明、流動性高的油性質地,

裡面添加大馬士革玫瑰花油,所以會有淡淡的花香味,完全就是適合美少女使用的護髮油 

03.png

我習慣會將護髮品只塗抹在頭髮靠近髮尾的三分之二的部份,避開靠近頭皮的地方,

使用時連手都可以感覺到不黏膩、不厚重,真的是很清爽的一款護髮油,

01 (2).png

用完之後不管是吹乾或是要做造型,都不會有受損感或變得很毛燥,

還是能夠有護完髮之後,蓬鬆柔亮的感覺  而且香味還會一直停留在頭髮上喔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