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發其想,又要來紀錄一下寶可夢的可怕面膜了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腦洞都開很大,就連原本平凡無奇的面膜,也能做得這麼有特色 

01.png

 Lovisia POKEMON FaceMask 精靈寶可夢造型水潤面膜 / 胖丁

今天來嘗試一下可愛的胖丁,看看是不是敷完臉之後一樣能唱個催眠曲 

銘黃色的背景搭上粉嫩嫩的胖丁,看起來就超級粉嫩可愛的啊~

02.png

撕開包裝後獲得一片顏色粉嫩嫩的面膜,上面的精華液超級水的,拿在手上的時候一直滴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荔枝味,想不到胖丁原來是這樣味道啊(並不是

 

我本來覺得粉嫩嫩的胖丁敷上臉,應該不會有太可怕的畫面出現,畢竟粉色跟膚色其實沒有差太多,

這款面膜剛上臉,我都會有一點微刺痛感,尤其是嘴唇特別有感覺,但過一下子刺痛感就消失了,

如果會有持續性感覺到不舒服的人,真的就不要勉強自己使用了哦~

03.png

敷上臉之後造型一樣很詭異....... 

但還是看得出胖丁的影子  生氣怒視的樣子,不說還以為我眼睛怎麼了 

面膜紙一樣很服貼,上臉之後不太會有滑動的狀況,跟一般面膜一樣,敷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來了

 

精華液香甜的香味我蠻喜歡  保濕感也蠻不錯,除了精華液有點太過水感,用起來會滴得到處都是 

有敷到嘴唇附近的不適感對我來說有點明顯,過幾秒那個感覺也還是存在,所以我就直接不敷嘴唇了,

其他部位只有剛上臉稍為有刺痛感,幾秒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只能說這款面膜趣味性大於其他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