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喝飲料時就會到便利商店走走,意外的最近的鮮奶有很多新花樣耶 

台東初鹿牧場的鮮奶,一直以來都蠻有名氣的,除了能更方便的在便利商店就能品嘗到濃醇香的鮮乳,

近期居然還有各種不同口味的鮮奶或鮮奶茶,讓人忍不住就想買來嘗鮮 

01.png

這兩瓶是我在便利商店買的,聽說之前還有推出過初鹿麥芽牛乳、炙烤風味煉乳茶...

不知道是不是限定期間已經過了,或是被附近鄰居買光了  我完全沒有嘗試的機會啊...

 

03.png

 初鹿牧場 紅豆歐蕾

紅豆歐蕾是我某次生理期來,突然想喝紅豆湯但懶得出遠門去買,順手就在便利商店買來微波熱熱喝,

喝完後不小心就整個喜歡到不行,想到就會到便利商店補個幾瓶回家冰 

打開會聞到很明顯有滿滿紅豆湯的味道,喝起來感覺甜味的感覺是從鮮奶來的,

我覺得甜度不會到甜到像是甜點,就是一般調味奶的甜度而已 

 

裡面的使用的是萬丹的紅豆跟初鹿牧場的鮮奶,這兩種香味超棒的食材放在一起,

真的拜託大家一定要喝看看,紅豆加上鮮奶真的是香甜好滋味  喝過一次就會上癮!

尤其推薦生理期的女孩熱熱喝一下,真的會讓身心都馬上就舒服了 

 

02.png

 初鹿牧場 草莓濃奶茶

這個口味其實我一開始完全沒有想入手的慾望,不就是鮮奶茶嘛...

某次請老吉幫我去便利商店買紅豆歐蕾時,老吉回家就帶了兩瓶粉嫩嫩的草霉濃奶茶 

有時候買東西真的也是需要講究天份啊  不過既然買了,那就喝看看吧~

 

奶茶的定義,裡面是一定有加茶,所以喝起來就是奶茶的感覺,只是多加了一些草莓的香味在裡面,

我覺得喝起來感覺偏水,沒有感覺到有濃濃鮮奶加在裡面,喝起來有一點小失望...

 

兩款初鹿牧場的飲品,如果只能選一瓶來喝,我首選肯定是紅豆歐蕾 

買飲料特別重乳量的人,應該都知道要怎麼選擇了吧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