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上妝前一定會使用妝前乳  有些人好像會在保養完之後就直接上妝,

不過我覺得有上過妝前後的底妝持久力會比較好,所以我還是習慣會做這個步驟

01.png

 SELF BEAUTY 毛孔修飾精華妝前乳 / 30ml

看起來超可愛的外型,白色跟黑色的搭配非常的簡約,這一款是韓國 SELF BEAUTY 出的,

完全是針對有毛孔困擾的人所設計的精華妝前乳 

02.png

裡面是滴管式的設計,要取用多少量都可以看自己的需求來決定,

它滴管的管身末端有一點角度,不像一般的滴管都是直的,放回去的時候我都會比較小心一點,

03.png

韓系的彩妝品香味真的都很誘人  不說我還以為是在擦什麼香水乳液

白色乳液質地,非常容易就能推開,塗抹完會感覺到皮膚像是包裹了一層柔霧薄紗,

04.png

它可以在基礎保養之後、上底妝前直接塗抹在臉上,可以重點使用在額頭至鼻頭的T字部位,

如果是油肌人,也是可以選擇全臉使用,只需要薄塗一層在臉上就可以,

05.png

上完 SELF BEAUTY 毛孔修飾精華妝前乳之後再上妝,看得出妝感會呈現比較偏霧面感,

也比較看不出毛孔、感覺皮膚摸起來也比較細膩,有一種滑嫩的絨感  那個手感摸起來好舒服哦~

06.png

想要皮膚看起來細膩高質感,我覺得在保養後、上妝前先上一層妝前乳真的蠻有效果的,

這款還有控油的成份,上妝後也不會有黏膩感留下,底妝也會更服貼,

而且成份裡也排除使用對皮膚有害的成份,對皮膚容易敏感的人,可以放心使用啦 

 

想知道  SELF BEAUTY 毛孔修飾精華妝前乳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商品頁面  看更多資訊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