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變變熊是我過年時,親戚推薦我幫助腸胃的好東西 

紅色跟金色搭配的設計是金鼠年限定版  看起來真的超喜慶 

01.png

上面有三隻熊頭都戴了可愛的帽子,上面還有各種煙火的浮凸印花,

側面則是有各種蔬菜水果的浮凸印花,可惜拍照好像看不太出來有哪些浮凸印花 

原始版本的外盒是桃紅色,有沒有浮凸印花我倒是忘了...

02.png

開口是從左右兩邊拉出,像拉抽屜的方式,拉開就能看到滿滿的變變熊軟糖,

每一包都是1顆,裡面一共有30顆,原始的版本是一盒裡會有15包,每包裡面都會有2顆,

03.png

單包裝其實跟普通的版本沒有太大的差別,除了寬度不太一樣,普通版的因為單包裡面會有兩顆,

而新春的特別版每個包裝裡都只有一顆,所以包裝會看起來比較窄一些,

04.png

新春特別版的小熊跟外盒一樣是紅色,我覺得吃起來只會有一點淡淡的蘋果味,

反而原本的橘子口味好吃很多  原味的變變小熊我記得應該是橘色,吃起來真的比新春版好吃多了~

 

但不管是蘋果味的小熊或是橘子味的小熊,吃完之後的隔天,排便都會比較順,

我通常會在要吃大餐的當天,晚餐後吃個兩顆,就不怕吃完好料又遇上排瀉不順的心煩氣躁的心情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