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皮膚保養最基礎就是要注意保濕,最近天氣變化大到我皮膚居然開始過敏 

身為一個混油肌人,偶爾在換季時會有皮膚狀況比較差,但我真的很少會差到有過敏反應 

01.png

 我的心機 超能安瓶複合保濕面膜 / 4入

閃亮亮的藍綠色外盒,這個包裝我一直想不要拍到反射出相機的樣子  完全沒辦法把包裝拍得很正,

這個超閃亮的包裝真的是很吸睛  簍空的位置正好透出內包裝安瓶的樣子,

外面半圓內畫了滿滿的水世界,光是這個包裝就很有療癒感 

02.png

裡面的包裝就是藍色的亮面包裝,上面有著黃色的 "SEA POWER" 的字樣,

一盒裡面共有4包,總覺得現在面膜的單價好像比以前高很多,花樣也比以前多了 

03.png

它的撕開口在包裝的下包,撕開後會看到... 透明凝膠 

繼上次用凝乳來敷臉,現在又來一個用凝膠類保養品敷臉的面膜,

真想問問這廠商到底有多少這種奇妙產品,害我好想每一種都試試看喔 

04.png

我覺得保濕的凝乳面膜跟凝膠面膜的香味是一樣的,但凝乳感覺比凝膠還水感一些,

從包裝袋裡拿出面膜時,凝膠完全是沒有可能會滴落的感覺,但凝乳會有像是會滴落的感覺,

論吸收力我覺的凝膠的比凝乳的來得快一些,保濕度兩者給我的感覺差不多,

但凝膠敷完會稍為有一點黏膩的感覺,但凝乳款不會殘留有黏黏的感覺留在皮膚上 

 

不管是凝膠款或凝乳款的保濕面膜,敷完之後都能感覺到皮膚有水彈彈的感覺,

在換季時,很需要基礎保濕讓皮膚穩定一點的時候,這款面膜我覺得還是蠻不錯的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