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百年製麴專家國營台酒的台酒生技,有出過蠻多類型的保養品,

我之前最常用過的就是面膜  其他除了益生菌有吃過,其他還真是沒有嘗試過 

01.png

 台酒生技 安可健紅麴膠囊 / 60顆

由百年製麴專家台灣菸酒公司歷經30年成功研製,健康食品認證,國家級的品質保證,

每一份量(2顆)含有Monacolin K 10.5±1.5毫克,可能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維持健康,

02.png

因為我平常就是外食族,很常會吃油炸類的食物當做主食  默默的身體裡也累積了不少脂肪 

所以一款能夠降低血中總膽固醇的食品,當然是會想要試試看啊 

包裝是很簡單明瞭的白底紙盒,上面印了食品的主要訴求,還有健康食品認證的標章 

03.png

除了盒外有標明了食用的有效日期,盒內有一袋鋁箔封住的鋁箔袋,上面直接印了最佳食用的有效日期,

就算習慣不留著紙盒,也不用擔心不知道有效日期到何時 

04.png

打開鋁箔袋,裡面一共有6片、每片各10顆、一共60顆的紅麴膠囊,要吃的時候就取出一片,

拿出每次要吃的份量就好,我覺得這款蠻方便的,只需要在睡前吃2顆就可以了,

05.png

每片都有很可愛的是深紅色搭上粉色的膠囊10顆,裡面有精選優質紅麴菌,內含植物固醇,

能夠幫助身體循環,完全就是適合喜歡吃油炸、高油脂或重口味食物者及經常外食者來食用 

06.png

每天只需要在睡前來2顆,不用煩惱一天要吃幾次、飯前還是飯後這種麻煩到容易記不住要吃,

怕睡前會喝太多水的人,其實只需要倒剛好能把膠囊吞下的水量就可以,我大概都是只倒半杯水就差不多

07.png

因為有膠囊包裹著,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吃起來會有奇怪的味道,

膠囊的大小也沒有太大顆,吞嚥起來也不會太困難,

08.png

我覺得吃過一陣子之後,原本吃油膩的主食後,晚上很容易胃食道逆流的我,

不知道為何吃完膠囊後會比較容易好睡  也不太會在睡前出現胃食道逆流的狀況 

 

雖然安可健紅麴膠囊是保健食品,還是要依建議攝取量食用,絕對不要過量食用,

有特殊身體狀況的人,像是18歲以下小孩、懷孕、哺乳婦女或生病住院的人都不宜食用唷 

 

想嘗試安可健紅麴膠囊的人,現在有母親節活動可以參加,有興趣可以參考下方連結

台酒生技粉絲團 │ 【母親節促銷】安可健紅麴膠囊 │ 【母親節促銷】安可健納豆紅麴膠囊(全素)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