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很大,當天氣越來越熱,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減少身體上的保養,

但我還是習慣在洗完澡之後,擦上一點清爽的身體乳液來做身體保養

01.png

 NIVEA棉花糖身體慕斯乳液 / 花香

這款妮維雅出的身體慕斯乳液,我好像在台灣的藥妝店裡都沒看到過 

02.png

高壓噴瓶包裝的設計,使用前不需要搖晃,這個曾經在日本得過新人賞 

使用時按一下,就會有像是棉花糖一樣澎澎的幕斯乳液出來 

03.png

白色的慕斯乳液裡面含有美容油的成分,使用起來感覺是很清爽的質地,沒什麼油膩感,

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但我壓不出像是瓶身背面畫得那樣,一小球圓滾滾的綿密泡沫球幕斯 

04.png

一般身體乳液擦完會有一種油份停留在皮膚上,需要等待它吸收完的感覺,

擦完馬上就完全被吸收了,皮膚會感覺有有蠻不錯的滋潤度,就像一層薄膜包覆在肌膚上 

 

這款我覺得完全就是很適合天氣漸熱的季節使用,吸收快、保濕度也不錯,香味也蠻好聞的,

擦完也不會覺得皮膚黏膩,在忙碌的日子裡想要快速做身體保養,我覺得這款真的真的很不錯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