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不出門,大家還會擦防曬嗎?我自己是如果都在家裡就只會上保養品,頂多是加上素顏霜,

但只要是會踏出家門,不管是倒垃圾、去便利商店,或是去樓下拿外賣或快遞,

我一定會先上好防曬產品,保護好自己雪白的臉皮 

01.png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之前有用過DF美肌醫生家出的防曬CC霜,保濕度在同類型的產品,我覺得用起來是蠻不錯的 

這次分享的則是臉部專用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在產品包裝上的設計兩款是蠻相似的

02.png

但內容物完全不一樣,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質地,

很容易就塗抹開,上完之後皮膚也不會有泛白的狀況出現,就算是要當妝前防曬也可以,

03.png

最近這個季節裡早晨起床,洗完臉之後我會上保養品,如果沒有接著上妝前或底妝,

就會看到皮膚漸漸出現小乾紋,尤其是兩頰的肌膚會看得更明顯 

04.png

我上底的順序都會是從臉頰開始,畢竟在偏冷的季節裡,我的兩頰還是比較偏乾肌的,

這款防曬乳很容易就推開,延展性很不錯,還帶有很清新的花香調  整個就是我的菜

05.png

有很好的保濕成份海藻醣與玻尿酸添加在防曬乳裡,完全就是補水型防曬乳 

上起來完全就感覺肌膚不乾繃,擦完全臉後完全不黏膩也不泛油光,當作妝前使用也不脫妝

06.png

而且它還使用低敏防曬成分「Polysilicone-15」及防曬專利成分「Tinosorb S」的寬頻防護 

又不像有些高防曬系數的防曬產品使用起來很乾、不好推開,

它的保濕感在上臉後能減緩乾燥的不適感,已經是我現在最愛的換季推薦款了 

 

原本還很煩惱找不到有保濕度的防曬乳,想不到就讓我視完就撿到了寶 

跟我一樣在換季時有肌膚困擾的人,真的要趕快手刀來試一下,真心大推不會後悔 

想看更多訊息可以到  DF美肌醫生官網 │ DF美肌醫生粉專   去看看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