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最近在家都在做些什麼呢?! 雖然說平時在外,我還是有百分之99都是外食,

但假日幾乎都會待在家,三餐動手做的機率就增加了,這時候廚房裡的調料就顯得很重要了 

01.png

這款韓國海苔酥是我最近發現的佐餐神助手  不管是要拌飯拌麵,都超級方便的!

它真的是香酥美味、又能增加懶人簡易料理的成功度,而且不管是什麼料理都百搭 

02.png

 MOTOMOTOYAMA韓國海苔酥 山葵風味

綠色的包裝裡是山葵風味的海苔酥,打開就聞得到麻油香與芝麻的清香,還有一點點山葵的味道,

我對山葵味的感覺,就是要搭配日系的食物  所以就來吃一道茶泡飯吧 

首先,要先準備好煮熟的白飯,接著把煎好的蛋絲跟蝦仁放在白飯上,

04.png

接著就把山葵味的海苔酥隨意的灑在最上層,如果喜歡吃起來沒什麼口感的,

可以把海苔酥用捏、壓或切的更細碎一些,但我沒有特別要追求吃起來要沒口感的感覺 

05.png

份量就是看自己喜好,想要吃味道濃一點,就可以灑多一點,

山葵味海苔酥其實吃起來主要是香氣,沒有嗆味,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接著倒入高湯在碗中,我都會把湯倒到碗裡大約八分滿的位置,

茶泡飯裡的茶指的不是用茶葉泡出來的茶水,實際上是指熬煮過的茶湯哦~

07.png

這樣就可以直接開動啦  想要徹底攪拌再吃,或是直接把米飯跟料舀起來吃也可以,

淡淡的麻油跟山葵味讓整個茶泡飯吃起來更有香氣呢  

沒有泡開的海苔酥吃起來很酥脆,泡開的海苔酥香氣會濃一點唷~

08.png

 MOTOMOTOYAMA韓國海苔酥 醬燒風味

咖啡色的包裝是韓式燒烤醬汁的醬燒味,剛好可以拿來搭配最近常吃的自製韓式煎餅 

09.png

首先,先準備一張剛起鍋的韓式煎餅,然後先動刀把它給切了 

這樣之後會比較方便一片一片的拿起來直接食用 

10.png

接著,把醬燒風味的海苔酥灑上,直接取代原本應該要抹上的韓式醬汁的部份,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搭配,可以增加一個酥脆的口感 

11.png

淡淡的醬香跟麻油與芝麻香,比起直接沾醬的版本,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會感覺更健康一點,

因為海苔酥是用天然海域採收新鮮紫菜,用非油炸無味精製作而成,

12.png

雖然說看起來就沒有美美的醬色,但這樣搭配著吃,也不會感覺吃起來有特別沒味道哦~

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也可以放心食用,因為它是全素的食材 

13.png

平時煮飯時,無論配飯、炒飯、湯麵、乾麵… 只要加上一些海苔酥,馬上就能增添一些不同的口感,

當然,如果晚上突然嘴饞想吃點東西,我覺得直接空口吃海苔酥也是蠻不錯的選擇唷 

---------------------------------------------------------------------------------------------------------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