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時間長,就會開始想在家多一些不一樣的擺設 

大型的傢俱沒辦法常更新,那就來改變一些小擺設,最近我最常買的就是香氛類的產品,

01.png

 John's Blend居家芳香膏 / 麝香茉莉香

日本四十多年的芳香品牌,用歐美的簡約設計融合日式的優雅創造出經典,

主打以簡單的芳香承諾概括整體,不依賴圖案和顏色尋求簡單的感受,

產品以天然植物萃取物除臭成分,能瞬間抹去難聞的氣味,外型是以可愛的玻璃果醬瓶做為容器,

內涵香氛的芳香凝膠,可以擁有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讓居家生活更有情調 

02.png

使用週期大約是4-5週,我自己是會在衣櫃裡放一個,這個芳香膏會慢慢擴散在空氣中,

這大概是我放了3-4週後的樣子,我覺得實際上是可以用到快2個月,不過香味會從一開始的濃味,

漸漸的越來越變得淡香,這款香氛的味道主要是中性的麝香裡帶了淡淡的花香,

算是蠻耐聞,也讓人感覺很舒服的一款香味 

 

罐子用完也可以拿來裝一些香氛豆,或是拿來收納一些小東西也很實用 

也因為這款香味真的蠻不錯的,也讓我開始有了想收集它款香氛味的想法出來 

除了能放在衣櫥使用,也能放在玄關、書櫃、臥室、廁所... 等任何你想放置療癒香味的地方都行,

不過它的香味不算是會擴散範圍很廣的,想要讓整個空間都有香味還是要選擇別的香氛產品比較適合唷~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