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懶女人,卸妝這麼麻煩的事,總是會希望能簡單、又能不傷肌膚的一次解決,

近年來比較少使用到覺得不錯的卸妝乳,就在這個時候,讓我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01.png

 LANCOME 蘭蔻 清柔卸妝乳

這個小包裝是我之前買海外的保養組合裡,其中一支產品,只不過我現在才拿來使用,

但沒想到的是,用完之後真的覺得算是蠻不錯的耶 

02.png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它是LANCÔME十年多年不敗的經典產品  所以好用也是應該的

打開蓋子後會聞到淡淡香味,擠出來是有點濃稠度的白色乳液質地,一開始我還擔心會不會難用,

而且第一次我還不知道該怎麼使用,所以第一次用起來感受真的蠻差的 

03.png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正確的用法,之後照著使用,真的效果就差超級多的 

首先,用量請自己決定,先倒出剛好能塗抹完全臉的量上完全臉,然後輕揉的按摩全臉以溶解彩妝,

在按摩時會感覺這個乳液蠻油膩的,如果直接按摩完馬上用水洗臉,真的會直接油到極點 

04.png

全臉按摩、溶完彩妝之後,拿出一般的化妝棉沾濕,接著把臉上剛卸完的卸妝乳擦掉,

使用過的化妝棉會看到滿滿的卸掉的彩妝,整個卸到乾淨大約會用到4-5張的化妝棉,

因為我平常只有上底妝、眉彩跟潤唇膏,所以在卸除彩妝沒什麼困難度 

05.png

卸完之後會得到一張乾淨、清爽卻不油膩的臉蛋  真的是讓我蠻驚訝的 

日常拿來卸淡妝我覺得還蠻夠力的,卸濃妝的效果我沒試過,所以就不確定,有機會再試試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