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之前ColourPop出的桃子系列,真的完全沒有彩雷的可能 

連這個桃子系列的9色眼影盤也是,完全是實用色系裡的第一把交椅啊 

01.png

 ColourPop shadow palette / baby got peach

紙盒跟眼影盤本體的外觀設計幾乎相同,一樣是淺淺的粉桃色帶金色的字,

02.png

這款9色眼影盤的外殼是塑膠殼,不用擔心會像紙盒一樣容易會出現折痕或撞到邊角歪掉 

外紙盒的背面一樣有9色眼影的色號名稱,我每次收到時,都會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奇妙的名稱在上面 

03.png

打開眼影盤後,可以看到裡面有5顆霧面色、3顆珠光色跟1顆大亮片色 

去年突然流行起大亮片的眼影,真的是讓我好不習慣  暫時不知道該拿這大亮片怎麼辦 

眼影粉一樣是很細緻棉軟,顯色度都蠻高的,使用時真的要注意下手輕一點,

05.png

珠光色很貼膚細膩,我真的很喜歡這盤裡的珠光  尤其是GET EVEN這帶著金色珠光的冷粉色

大亮片乍看是冷白的銀色,但卻有粉色的反光感,我本來以為亮片會不容易上色,

但是實際使用起來,卻發現這大亮片其實很容易貼在肌膚上,也不太容易掉落 

整體看起來超粉超夢幻  真的是美到翻掉,不過... 新手可能會對大亮片感覺到苦惱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