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兩款粉嫩的實用色系,不管是嫩新手或是玩妝老手,前兩天分享的兩款都能很快上手 

今天這款,就真的要很有技巧才能好好玩了  我當初也是抱著想試試的心情入手的...

01.png

 ColourPop shadow palette / lilac you a lot

滿滿的紫色調  很浪漫但也很不容易畫得好(我到底為啥要這樣折騰自己啊...

看外包裝的紙盒跟眼影盤本體,都是粉嫩的粉紫色調,差別只有上面壓紋字的顏色不同而已

02.png

背面一樣有眼影的色號名稱,紫色調的眼彩很常會有偏光色在裡面,這盒裡也有!

偏光色真的是上起來會別有風格感,我對這種特別的眼彩,就是會有種忍不住下手的衝動 

03.png

這盒紫色調的9色眼彩盤裡,一共有5顆是霧面色,3顆珠光色裡有1顆有明顯偏光感,

還有1顆就是亮度蠻低調的金屬色,這裡面我最不滿意的就是霧面色的 

04.png

霧面色的上色很難均勻,也很不容易推開跟暈染,雖然還沒上眼皮試試,

但在手上的試色就已經讓我覺得有些失望了  好在珠光色跟偏光色都還是蠻美的

整體來說,顏色都蠻偏冷色調的,以亞洲人如果不是白肌人,可能不太能很好的駕馭這一盤。

 

真的想要試試這個品牌的眼彩,我還是會比較推另外兩盤暖色調的眼影盤,

這盤除非真的裡面有很愛的顏色超過3顆,不然還是選擇單色購入比較實際一點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