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年的過年期間,都搶購了beautylish的新年限定福袋  前年收到的組合我蠻喜歡的,

但今年收到的眼影盤風格超級歐美  讓我暫時不想去想起這件事...

01.png

不過,連著兩年都有收到同一家的保養品,剛好可以湊成一組來分享 

這兩瓶看起來像是實驗室裡的產物,就是 GOOD MOLECULES 出的保養品

 

02.png

 GOOD MOLECULES Niacinamide Brightening Toner / 120ml

它的瓶身是深褐色的玻璃瓶,裡面裝的是無添加酒精的亮白爽膚水,感覺沒有添加香精,

裡面添加的成份能夠幫助改善膚色暗沉、不均勻的問題,同時還可收縮粗大毛孔,根本一舉兩得 

03.png

使用前需要先清潔完臉部之後再使用,使用時可以直接倒在手上後,再塗抹到臉上,

或是選擇先倒在化妝棉上,再將沾濕的化妝棉輕輕的擦上臉,我自己比較習慣是用化妝棉的方式,

04.png

這款爽膚化妝水雖然是透明的液態質地,使用起來稍為有一層東西停留在肌膚上的感覺,

整體使用感覺蠻溫和,沒有酒精與香料的添加,敏感肌應該也是可以使用,

算是可以每天使用的化妝水,不過夏天使用時,就看會不會介意剛上完的黏膩感了 

 

05.png

 GOOD MOLECULES Super Peptide Serum / 30ml

霧面的玻璃瓶裡,裝的是超級胜肽精華  它是我去年收到的產品,用到現在已經剩下不多了 

06.png

滴管式的設計可以很方便決定每次的使用量,取出來的一樣是透明的液體質地,

使用時取用適當的用量,直接塗抹到臉上,等待大約30秒吸收完畢即可囉~

裡面也沒有含酒精跟香精,只有滿滿的精華液  主要是能夠幫肌膚做好保濕跟提亮的效果 

07.png

我覺得這一組在台灣這種比較潮濕悶熱的夏天,如果是油肌完全是可以只上這兩瓶就結束保養步驟,

如果是乾肌,也只需要再多上一瓶保養油或清爽的乳液,而且每天只需要2瓶就搞定保養,超方便der~

 

這兩瓶都沒有添加酒精或香精,對於不喜歡保養品裡有香味的人,是蠻不錯的選擇 

不過目前就我所知,只有海外才能買得到,購買上相對不是那麼方便,

真的想嘗試的人,可以到 beautylish 上看看,但我還是會選擇方便入手的產品優先使用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