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間很想要殺荷包  壓力大真的是會不小心想要買東西來減壓啊...

然後在逛全家的時候,一個轉身就發現了它  感覺好像是買了之後可以多一層安心感啊 (並不會

01.png

 Blueseeds 芙彤園 財富精油福袋

紫紅色的小巧包裝上,印著人像的印花,上面還寫了  2020 財富精油帶給您 財富滾滾來 

在最近這個讓人容易為錢煩惱的時刻,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入手 

02.png

外包裝上標明了內容物有一個複方滾珠精油,還有一個複方的精油護手霜,

上面很多精油都是我沒看過的,讓我很好奇這個組合,到底會是什麼樣的香味 

 

03.png

不得不說這個份量真的好小巧  是因為複方的成份,所以價格相對就比較貴嗎?

護手霜的包裝很有貴婦品牌的樣子,一條30ml的容量也很適合隨身攜帶,

04.png

擠出來是白色偏水感的乳液狀,香味的部份... 真的是有點難以言表 

我覺得有一種木質調帶了奶香味的感覺,說不上難聞但也不到好聞,不過是蠻耐聞的味道,

護手霜本身用起來蠻滋潤的,延展性跟吸收力都很不錯,而且肌膚吸收後完全沒有感覺到黏膩,

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讓我大推了  對於我這種很會出手汗,卻還是會手乾的人來說,它真的是很好用!

05.png

2ml的滾珠瓶真的超級小巧,我都超怕一個轉頭它就被我弄丟了 

它的香味跟護手霜完全是相同的,但聞久了真的有讓心情平穩的感覺  蠻耐聞的香味

06.png

滾珠瓶的好處就是想塗那就塗那  其實2ml也是能用上好一段時間了,

不管是太陽穴、耳後、肩頸處、或是拿來當做香氛,擦到人中或手腕處也可以 

original.jpg

複方內主要的4種精油都是各種效用,主要就是舒解壓力情緒跟調和身心,身心順了,一切就順了 

 

芙彤園這個品牌一直追求認養自己的土地,想在這片土地種出最天然、最安心的產品  

它們的品牌理念就是「我們一直都有機會,選擇一個能好好善待土地的方式。」

看完它官網上的品牌理念,真的有被感動到  感覺是一個值得支持的好品牌啊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