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INTP 架構師:喜歡問「為什麼」,快告訴我為什麼

從小你就能非常直接地質疑這個世界,你不太容易相信老師或父母說的所謂「真理」,

你總是在發問,想知道所有問題的答案。在許多人眼中,你敏銳而且聰明,並且善於分析,

你善於跳脫框架思考;而在這些行為背後,你渴望思考獨立與自由。一個人的時刻,能讓你感覺能量。

 

在你身邊的大人,若能接受並欣賞你是一個獨特的人,會讓你感覺被愛。

屬於你的內在小孩關鍵字是辯論與獨立。

---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

每次暑假,媽媽都會先買參考書讓我先預習下個學期的課程內容,某次我看著數學參考書問

『這個公式是怎麼被算出來的?』

在場三個大人沒人能回答我,然後...

「叫你背起來就對了啦!問那麼多」

嗯... 數學是背科(蓋章無誤

---

想測驗的人可以用28題的  MBTI權威性職業性格測驗  來測一下自己的真實性格

 

MBTI 是性格分類的一種,由瑞士心理分析家榮格於1921年所提出,
經過多年的發展,MBTI 現已成為全球著名的性格測試之一。
當中包括教育界、顧員招聘及培訓、領袖訓練及個人發展等領域均有廣泛的應用。

 

我今天跟朋友測完,覺得真的還是蠻準的  真心覺得大家都應該測一下來瞭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