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play-2172325_1920.jpg

#怪人真的很多

前陣子就算只是在路上,也能遇到奇奇怪怪的人出現在身旁。幸好,沒有什麼生命危險…

一日早晨,騎車在路上停至待轉區,等待紅綠燈的我的右側,來了一台一樣停等紅綠燈的摩托車,

眼角餘光看見車上坐了一名大叔。突然,大叔轉過來講了一句

「這麼早啊!」

那個… 我不認識你啊…

-------

前幾天發薪日,我到郵局去轉帳匯款,跟在我身後進來一名頭戴安全帽、身材較為嬌小的男子,

一直在講染髮很傷髮質這類的事,音量在只有2-3人但郵局空間內聽起來很是明顯。

在ATM前處理完匯款事宜後,我轉頭逕直走到一旁的櫃子前把錢包收進背包裡。

 

此時,男子走到我面前指著ATM問我「你用好了嗎?」我點了點頭。

就在我低頭繼續收著東西時,男子說「你頭髮應該染不少錢哦!染髮真的很傷髮質…」

嗯?!我抬起頭,發現男子站在我面前,對著我講話。

我一直以為男子是戴著無線耳機在通話,結果… 跟我想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