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到超喜歡的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我默默的有入手了另外的口味,

這次也都是選了我會喜歡的口味  一個是濃厚起司的口味,另一款是蜂蜜奶油兩個口味 

 

01.png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 濃厚起司

這包超級黃澄澄的包裝就是濃厚起司的口味,我是個很喜歡起司的人,這個口味應該不太會出錯吧 

02.png

這個餅乾的顏色會比原味跟燒玉米的顏色更深  一看就知道顏色比較深一點,偏橘黃色

餅乾上看起來就是滿滿的起司粉,打開聞起來就是起司的味道,喜歡的就會很喜歡(像我 

03.png

餅乾一樣是有四層,口感一樣吃起來像 "玉黍叔" 或 ""金牛角" 的感覺  我蠻喜歡這個吃起來的口感,

因為它的起司味就是超級濃的,起司的香味是我喜歡的,但老吉就不喜歡這個味道

 

04.png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 蜂蜜奶油

這淺色包裝是唯一偏甜的口味,對這個口感的感覺就是要吃鹹的,變成甜的... 不知道吃起來什麼感覺

05.png

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鹹甜味  聞起來讓我覺得比較像是玉米濃湯的味道,

餅乾上還有一點一點綠色的... 是蔥嗎  蜂蜜加上奶油的組合,想不到會讓我感覺是玉米濃湯

06.png

一樣是四層的脆口餅乾,吃起來居然讓我有一種在吃玉米棒的感覺 

吃起來蠻順口的,不會太重口味,這款我覺得是年齡輕一點的人都會喜歡的口味

 

這兩款味道對我來說,玉米棒... 不... 是蜂蜜奶油的口味會比濃厚起司更讓我喜歡,

味道比較不那麼重,不會吃一吃就有膩的感覺,但壞處就是... 不小心就會整包吃光光啦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