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朋友說 簡單 JAN DAN 的保養品很好用,然後上個月,就收到朋友給的禮物啦 

一整套的簡單 JAN DAN保養品  在我皮膚剛好在換季變得敏感時,可以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01.png

一開始打開紙盒就蠻驚喜,第一次收到包裝紙盒裡還有內襯紙板,把裡面的玻璃瓶包裹的很穩,

我收到的每一個產品的瓶器都是霧面玻璃瓶,拿在手裡沉沉的,很有重量感 

02.png

 簡單 JAN DAN 玫瑰青春露 / 120ml

透明霧面的玻璃瓶,瓶器上面印著白色的LOGO及品名,光看就很有質感  

03.png

按壓出來是透明的液體,滿滿的自然玫瑰花香,光是聞著就覺得心情很好 

有一種做保養還兼做芳療的感覺,是不是根本就賺到了啊 

04.png

我會在做完臉部清潔後,先按壓1-2下,然後直接從臉部中央直接用手心推抹至全臉,

接著再按1-2下,輕輕再帶過全臉並延伸到脖子,少量多次比較不會浪費 

05.png

但天氣越來越熱,這時候的早晨保養,我會用清水沖洗完臉部之後,

直接拿出一片化妝棉盛接青春露,用量大約是3-5下,如果想濕敷那就需要把化妝棉整片浸濕,

06.png

接著就直接做全臉的擦拭,當然連脖子也不可以放過,這樣保養才算完整唷  

每天一早這樣用化妝棉搭配青春露,做個輕柔的去角質,感覺一早就把毛孔好好的養好啦 

07.png

它的吸收很快,基本塗抹完就可以直接進到下一個保養步驟,不用花太多時間在等待皮膚吸收,

使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感覺皮膚的保水度並沒有因為天天出門曬太陽而降低,基本打底還是蠻重要的

 

08.png

 簡單 JAN DAN 極淨白淡斑精華 / 30ml

從霧面的玻璃瓶器裡,透出淡淡琥珀色的內容物,瓶身一樣印有LOGO跟品名的字樣

09.png

按壓出來一樣會先聞到很舒壓的玫瑰花香  因為它的容量沒有很多,所以我真的很省著用 

尤其夏天又更需要使用,避免曬後造成皮膚有色差,早晨跟夜間保養都會各壓1下的量,直接塗抹全臉,

10.png

我必須說,這真的是我用過吸收力最好的精華  每次我才剛塗抹完全臉,

精華就通通被肌膚吸收不見了  不想花時間等保養品吸收的人真的要試試看!

11.png

如果你記憶力不太好,真的不推薦使用這款,因為它吸收的真的快到你會忘記剛剛上了什麼 

這瓶也是唯一我手上真的有感覺到會變色的產品,一開始使用是淡淡的琥珀色,

用了一個月後,內容物的顏色就越來越深,這是因為原料很天然,所以變色是正常的啦 

 

12.png

 簡單 JAN DAN 高效賦活精萃

這一瓶真的是我要用生命狂推的保養好物  如果你沒用過什麼好用的保養油,那你一定沒用過它

13.png

它是滴管的設計,在拿出滴管前,最好是在管口先輕輕刮一下,讓在滴管上多餘的精華油流回瓶內,

雖然說是保養精萃,但它本身就是含有滿滿油類的保養品,做為夏日最後一道鎖水的保養步驟剛剛好 

14.png

它跟你想的一般的油類保養完全不一樣,我日常保養都會按壓3-4滴,直接塗抹全臉,

一樣也是充滿玫瑰花的香味,但這款油性保養品超級水感  

15.png

它非常容易抹開,延展性跟親膚性都很好,用起來的質地完完全全不會黏膩 

而且是真正讓我覺得,皮膚會吸引的一款油類保養品,直接顛覆我原先對於油類保養的想法 

16.png

我會在全臉連脖子都擦完之後,把手上還有殘留了一點賦活精萃拿來當做唇油來擦,

擦完比使用護唇膏還有被保護的感覺,而且不會留有膏體在唇上的厚重感  真心覺得很不錯 

17.png

我本來以為夏天除了做好保濕之外,其他各種鎖水的保養品都不太能使用,結果沒想到,

居然讓我用到一個這麼棒的產品  跟我之前用過的某幾家的保養油相比,根本就完勝啊 

 

最後來給大家看一下使用過程的紀錄照

18.png

這是剛使用第一週的時候,我當時覺得產品用起來感受蠻不錯的,但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感覺,

唯一比較有感覺的是,雖然當時臉有些過敏(臉頰有一點紅跟過敏的顆粒)

但使用簡單 JAN DAN的保養品,感覺過敏比較沒那麼嚴重了,除此之外,沒有太多的感覺

19.png

使用一個月後,肌膚變得比較平滑有光澤,雖然我有一點被曬黑了(防曬真的要乖乖擦) 

不過,沒有變黑的太嚴重,也沒有被曬出斑來  肌膚的穩定性也感覺變得更好了

做好保濕跟鎖水的基本保養步驟,真的是能讓皮膚乖乖聽話呢 

 

如果你是追求快速要看得到有效果的人,我會推薦使用專櫃的保養品,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但日常保養做得好,就不怕無法養成專櫃美肌  簡單 JAN DAN的保養品的用料實在,

包裝又很有質感,如果你還覺得找不到好的日常保養品,那就一起來當個簡單人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