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喝飲料喝膩了,偶爾想換換口味,喝一點清爽、解膩的飲料

這個時候,來點果醋解解膩,在這樣悶熱的天氣裡最適合了 

01.png

這次跟朋友一起團購了醋桶子的果醋,我選了4種口味入手,還附了一個專門喝醋的玻璃杯 

四種口味分別是選擇我覺得比較好喝的四種,分別是葡萄、蘋果蜂蜜、綜合水果、漢方油切

02.png

附的玻璃杯上有三種刻度,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濃淡度來沖泡 

感覺比起自己拿一般杯子來沖泡,更能精準的泡出一杯好喝的果醋

 

03.png

 醋桶子 美好果醋 / 葡萄

它的外盒上有一條紙的封條,上面直接就看得出是什麼口味的果醋

打開之後,一盒裡面共有8小包的果醋隨身包,正面沒有寫什麼口味,不確定是哪種可以看背面

04.png

葡萄口味的果醋一倒出來,看起來是蠻深的紫色,加水後顏色比較淺,我不是很習慣喝太酸的飲料,

所以都會沖180-220cc左右的量來飲用,喝起來帶有淡淡的葡萄香味,帶有一點點的酸度,

喝起來蠻解膩順口的  如果是喜歡葡萄的人,應該會蠻愛這款的 

 

05.png

 醋桶子 美好果醋 / 蘋果蜂蜜

盒子的包裝沒有差太多,只有上方的封條紙上的口味標示不太一樣,

一樣也是盒裡共有8包的隨身包果醋,要確定口味一樣也只能看後面才能知道

06.png

蘋果蜂蜜倒出來後有點像濃縮蘋果汁的顏色,加水調製之後顏色基本就像淺到蜂蜜水,

喝起來比葡萄的酸度再明顯偏酸一點,但滿滿的蘋果香很棒  這款算是我又回購的口味,

很推薦初次喝果醋的人可以選擇蘋果蜂蜜,應該算是男女老少都能很容易就接受的口味

 

 

07.png

 醋桶子 美好果醋 / 綜合水果

綜合水果醋是精選富士蘋果、青梅、葡萄、野生櫻桃及檸檬等水果,來釀造出果醋中的精華極品 

超級適合喜歡果醋的人來嘗試  份量一樣也是一盒裡有8小包,很方便隨身攜帶來沖泡

08.png

倒出來的顏色我覺得比蘋果蜂蜜味的顏色再深一點點,加水沖開之後雖然也變得蠻淡的,

但還是比蘋果蜂蜜沖泡後的顏色再深一些,喝起來的酸度跟蘋果蜂蜜落差沒有很大,

味道喝起來是綜合果汁,但尾韻帶了醋的酸感,整體喝起來也是很順口 

 

不過剛好最近身體不太適合喝有中藥類的東西,所以漢方油切醋就暫時沒辦法試試了 

※ 補充:漢方油切醋喝起來像偏酸的酸梅湯,喝起來蠻順口的

 

以喜好順序來排的話,我最喜歡的是綜合水果醋  蘋果蜂蜜醋跟葡萄醋我覺得兩款都不錯

之前有喝過檸檬、梅子,雖然也是好喝的,但喝起來口味蠻一般,所以這2款我就不特別推薦啦 

除非你真的有很喜歡檸檬或梅子的香味  像我就沒有特別喜歡這兩款水果的香味

醋桶子的果醋喝起來水果香蠻實在的,所以也可以照自己喜好選擇,整體喝起來都蠻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