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回過頭開始把之前用過的早安面膜精典款,再拿出來分享,沒想到這個時間點,

居然讓我收到了期間數量限定的特別款  馬上私心來快速分享一下囉!

01.png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 莓果奶昔香氛

整個包裝超級粉嫩少女心的,就是最近才入手的莓果奶昔香味的早安面膜啦 

02.png

右下角直接有一杯超級可口的莓果奶昔,讓我想起... 現在麥X勞已經買不到奶昔了(這不是重點 

整體包裝上有紅色跟紫色滿滿的莓果,加上黃色的鳳梨,搭上背景粉嫩嫩的顏色,整體超級少女der 

03.png

掀起蓋子就可以看到裡面拉環般的封口設計,每次要撕開它,我都覺得超級療癒的 

04.png

沒想到這次的面膜,居然會是粉色的  超淡超淡的淡粉色,整體好可愛啊 

撲面而來,會先聞到很濃的涼感的薄荷味,後味才有一點點的莓果味

05.png

拿出來的面膜粉色的感覺不明顯了,但感覺聞起來的味道更明顯,像是一種糖漿藥水的味道 

我說... 那個... 說好的莓果奶昔香呢  為什麼加了薄荷味就變得那麼像糖漿藥水味啊 

06.png

敷上臉帶有涼感,真的很適合一大早還很昏沉時,直接拿出一片邊敷臉邊醒腦,

大約1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這時候涼感的薄荷味消失了,真的剩下甜甜的莓果奶昔香 

 

這款限定面膜的設計,真的是搞得我好亂啊  敷的時候沒有感受到少女的氛圍,

都敷完了才有感覺到少女的情懷  除了香味上的感受,真的有讓我失望之外,其它的部份,

像是妝前的保濕效果、整體的使用感受都還是一等一的好用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