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款買了有好長一段時間,最近才覺得好像該拿出來吃(都怪賣場現在都賣大包裝的零食啦 

之前去過日本瀨戶的小豆島,在飯店內買了吃過之後覺得很難忘的仙貝,但之後再也沒看過了 

所以看到這來自日本瀨戶的仙貝,當然要入手來吃看看,到底會不會跟回憶中的味道相似呢 

01.png

 栗山 瀨戶汐揚仙貝 / 33片

一開始我蠻懷疑的,這樣一袋裡要裝得下33片的仙貝,那仙貝到底該要多小片啊...

02.png

撕開包裝一看,嗯... 這每片大概就只夠我咬2口就沒了吧 

看起來裡面共有3種不同的口味,分別是3種不同的獨立透明塑料包裝

03.png

由左至右分別是蝦味、柚子鹽味、海苔鹽味這3種口味,包裝上也很直覺的用顏色做了區分,

喜歡吃哪種口味就挑哪種顏色的包裝,完全不用擔心會拿錯口味啊~

08.png

紅色包裝的炸蝦口味仙貝,仔細看包裝上紅色的花紋,畫的原來是一隻隻的蝦啊 

09.png

打開聞到像是蝦味仙的味道,淡淡胡椒鹽的鹹味跟蝦味,吃起來超順口的 

仙貝本身很酥脆,大小也就大概1-2口就吃光了,很容易就控制食用的份量

04.png

白色包裝的柚子鹽味,也畫了一顆顆的柚子在包裝上,不得不說這細節真的做得很到位

05.png

打開包裝其實沒有什麼太多的味道,但吃進嘴裡之後,馬上就有淡淡的柚子鹽的香味跑出來

這款吃起來很有清甜感,吃完後嘴裡不會留下什麼味道,味覺上沒有太多負擔的一款

06.png

綠色的就是海苔鹽味的口味,綠色的花紋畫的是... 海浪嗎  反正我是沒有看出來

07.png

仙貝本身有很多海苔在上面,聞起來有點淡淡的海苔味,吃到嘴裡就滿口都是海苔味了

喜歡海苔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款,海苔的香味搭上仙貝的脆度,吃起來真的是很過癮啊 

 

雖然,這三種口味跟我之前吃過那款、讓我念念不忘的仙貝不同,但總體上都是蠻好吃的仙貝,

而且尺寸也都不大,很適合飯後想來點小點心時,可以吃個1-2片來解解饞啦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