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比牛奶糖更甜美的美味呢 

我真的是超愛、超愛、超愛(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各種牛奶糖相關的食品

就算朋友都嫌這些零食甜到爆炸,我還是愛到不行 

01.png

包裝上滿滿的森永牛奶糖的右邊有幾塊,就是今天要來吃的  森永牛乳糖夾心蛋糕 

光看這個圓圓的照片,就能感覺到它滿滿是牛奶糖香味的視覺感(咦 

02.png

打開包裝後,裡面就只有6顆獨立包裝的  森永牛乳糖夾心蛋糕  在裡面,

但我看到紙盒上有一些不明的陰影有點傻眼,不知道是盒子有沾到過水還是沾到油 

這看起來就讓人覺得不舒服,還好裡面都還有獨立的包裝,不然我真的會想退貨了吧...

03.png

拿出一顆的橘色包裝的  森永牛乳糖夾心蛋糕   上面有LOGO的底下是銀色的,

包裝袋是鋁箔的那種密封袋,直接撕開就能看到裡面的小蛋糕了

04.png

打開包裝就看到蛋糕的本體,上面有巧克力畫的紋路,但不知道是不是盒子有晃動過,

本來應該是圓形的樣子,卻有一邊被壓扁了,聞的到淡淡的牛奶糖香氣 

05.png

咬一口蛋糕體是綿軟的感覺,裡面濃郁的焦糖奶油甜度剛剛好 

但它的尾韻我覺得有一點酒精的感覺,可能不是很適合給小朋友吃唷~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