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偶爾會噴香水出門的人,這個偶爾大概就是...10次會有8次吧 

而我最喜歡、也最常噴的香味卻不是女香,而是中性淡香水 

01.png

 Calvin Klein卡文克萊 中性淡香水 ck be / 200ml

好像是從2010年開始,我開始養成出門噴香水的習慣,黑色瓶身的ck be 是我第一次入手的香水之一,

它屬於淡香水,所以它的香氣持續時間並不算非常持久,算是從包裝到香味都很低調的香水

02.png

完全黑色霧面的玻璃瓶身,拿在手上是很有份量感的,有人說 ck be 比較偏男性一些,

但我完全不在意這些小細節,香味這種事情,當然是很主觀的,自己喜不喜歡最重要啊 

03.png

它的前味採用了清新的柑橘與薄荷的香氣,中味則用了淡雅的玉蘭花、白桃等甜而不膩的芳香,

最後則是用了有沉穩感的木質調的味道做收尾,這款香水我覺得很適合上班族使用,

有一種穩重、安定、讓人放心、卻又不會霸道的質感  

 

都說香味能代表一個人的樣貌,喜歡低調又穩重香味的我,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一種面貌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