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的早晨我很少吃早餐,總會找一些有飽足感但熱量有低的東西來充當一餐,

日本222生酵素慕斯奶昔 是我覺得真的是好喝、飽足感又剛好的東西

01.png

 日本222生酵素慕斯奶昔 / 芒果口味

綠色包裝的是芒果口味,有另一款紫色包裝的是香味,只是還來不及記錄,我就已經喝光了 

02.png

整個包裝都是日文,但不用擔心看不懂,因為背後有很清楚的說明圖示

步驟也很簡單,只要把粉末倒入杯子之後,加水再搖晃均勻就可以了 

03.png

裡面的粉末是淺綠色的,粉末超級細,細到開關夾鍊袋都有煙霧迷漫的感覺 

聞起來除了有淡淡的果香之外,喝起來也是甜甜的果汁味哦~

04.png

它一包的組合裡是有一個專門沖泡用的杯子跟一支湯匙,湯匙一平匙大約是5cc的量,

每日建議食用量是6-12g,我每次都會倒大約2平匙的份量,也就差不多是一天可食用的份量了

一杯的卡路里也只要17.8kcal,喝起來完全沒有罪惡感,完全可以當做睡前的消夜 

05.png

杯子上有水量的刻度,我習慣是直接將冷開水直接倒到200ml的刻度上,

這樣喝得有飽足感,又能在一天的開始就先幫身體補充一下水份 

要注意的是水的溫和最高就是常溫就好,畢竟是酵素類,還是建議泡冷開水就好

06.png

蓋上蓋子就能搖晃均勻,雖然是沖泡冷水,但它即溶的效果超級好的,通常我都搖不到10下,

粉末就已經都完全溶解在水裡了,喝起來一樣是有抹茶芒果的味道,口感蠻滑順的唷~

 

建議最好是在沖泡後就馬上喝光,因為放一段時間後,它會有點像果凍狀  

那就不能用喝的,要改用吃的了  我喜歡它的原因除了味道很香甜、喝完後有飽足感之外,

卡路里又很低,除了能當做早餐之外,還能在嘴巴餓的時候,偽裝成甜點解嘴饞  真的超棒der~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