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泡麵中最喜歡的麵體,韓國的泡麵在我心中是有一個不可動搖的地位

加上起司口味的話,真的會榮升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地位 

01.png

 韓國 OTTOGI不倒翁起司風味拉麵

這款起司泡麵就是我心目中,算得上是前幾名的泡麵之一 

我在幾年前在全聯入手嘗鮮了一次,之後就整個完全愛上它了 

02.png

裡面的內容物也很簡單,就幾個配料包跟一份麵

03.png

配料包一共有三包,兩個粉包跟一個乾燥蔬菜包

04.png

首先要先煮一鍋水,這個麵是湯麵,所以水的份量就是你想喝的湯的份量,

然後,就可以把麵丟下去煮,它的麵體是偏粗,比較耐煮的那種類型

05.png

我會在麵被煮散的時候,開始丟配料,第一個會丟的是乾燥蔬菜包,

裡面有胡蘿蔔、玉米、火腿跟一些綠色葉子的東西,但量蠻少的

06.png

接著會倒湯粉,它其實看起來是有一點紅的,放進水裡馬上就會讓水染成淡紅色,

07.png

再來就是起司粉,整份麵的靈魂都在這了,我都會整包直接全下,

但如果你不是非常愛起司粉味的人,就要自己著量加了哦~

08.png

煮好整碗砍起來有點淡淡的銘黃色,吃起來會有一點微辣,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辣度,

起司的味道超濃超香的,麵吃起來超級Q彈,很有咬勁  通常我吃一碗就超飽的了 

 

推薦給很喜歡起司料理的人,它的份量、口味都是蠻紮實的,而且在台灣就買得到了 

我這個是在家X福的網路購物入手的,完全不用出門,直接訂了就送到家,超讚der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