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除了想到炸物、速食店之外,我最常吃的就是早餐類的食物了

就算時間是晚餐時段也一樣,早餐類的食物總是顯得更甜蜜一些  份量相對也比較剛好

有時候就是不想吃太多,那就來點早餐類的食物當成晚餐,也是蠻好der 

01.png

 NISSIN日清限定版草莓穀物麥片 / 400g

少女一定會喜歡的草莓,搭配上穀物麥片,當成晚餐根本就是完美 (欸!是甜點而已吧

粉嫩嫩的外包裝上有著滿滿草莓跟穀物麥片的實品,身為熟齡少女的我,怎麼能夠不馬上來吃一碗呢

02.png

它的包裝有夾煉袋的設計,不用急著一餐就把整包給嗑光,但裡面有乾燥的草莓,

還是會建議開封之後就盡快吃完,不然乾草莓吸了太多濕氣可能就會長回原本的大小哦(並不會

03.png

倒進碗裡可以明顯看到裡面有三種不同的東西,兩種乾燥的穀物,有點像是小時候吃的塊狀爆米花,

每顆乾燥穀物都圓圓澎澎的,還有很多乾燥的草莓,包裝跟實物基本上沒有太多不一樣

04.png

因為我是要拿來當做晚餐(明明是甜點 ),所以跟早餐不同的是,我把牛奶換成奶茶 

加上義美奶茶是奶味比較重的奶茶,我很推薦不喜歡單純只有奶味的人,可以把牛奶換成奶茶,

05.png

整瓶倒進去會覺得好像只是倒進牛奶,想要草莓味重一點的人,可以泡著1-2分鐘後再吃,

泡過的草莓吃起來會比較軟,但裡面的穀物麥片吃起來還是會有脆脆的口感,由於我把牛奶換成奶茶,

所以喝起來會多了一點茶香味,感覺也不會像是單加牛奶那麼甜,對於比較甜口的麥片,

真的會推薦把牛奶換成義美的鮮奶茶,甜味會被中和變得不那麼甜,吃起來味道也比較豐富一點唷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