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洗面乳我看到的時候感覺蠻微妙的,明明是韓國的牌子,但這洗面乳上卻滿滿的日文字 

原來是混血兒啊  就是不知道這樣的混血兒產品,到底是好用還是不好用,當然要入手來試試看啦~

01.png

 韓國JM solution 溫泉水洗卸兩用洗面乳 積雪草 / 120ml

綠色包裝上的圖樣畫的應該就是積雪草,但下面又有一個金色的老虎頭像,不知道代表什麼

正面寫的是英文的品名,背面滿滿都是日文字,我只好上網查查相關資訊瞭解它多一點

02.png

它是乳霜質地的洗面乳,是不太容易會因為天氣而變質的那種質地,裡面內含有濃度高積雪草萃取物,

積雪草本身是能夠減緩肌膚的敏感反應,具有很好的舒緩及修復效果,所以適合肌膚有狀況的時候使用,

加水搓揉很快就有滿手的緻密泡沫,這樣柔軟細膩的泡沫更能容易的清潔毛孔 

 

可以很輕柔地洗去皮膚上的污垢,減少清潔時對皮膚可能造成不適感,洗的時候會聞到有淡淡的香味,

用水就能夠很容易的沖洗乾淨,泡泡細綿的觸感,在洗臉的時候真的感覺很享受  

03.png

洗完不會太過乾澀,對我來說是會留下蠻剛好的保濕感  

這樣的產品,在換季時、肌膚可能會比較不穩定時來使用,我覺得蠻適合的 

不過,我都是單純拿它來做洗面乳使用,沒有特別當做卸妝產品來使用 

 

如果想當卸妝產品來使用,建議是使用純礦物的天然彩妝品、也不要有太多層次的妝容會比較適合,

簡單來說,就是日常淡妝或只上防曬的日子,才比較適合當作卸妝品來使用啦  

真的是化全妝的時候,還是建議要乖乖全臉卸妝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