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標準台灣人,下午茶不來點奶茶怎麼可以呢(我說... 那個珍珠呢  

最近在逛小七時,發現冷藏飲料的架上有個新鮮貨,是大家都熟知的茶飲品牌 - 立頓出了新產品啦~

01.png

 立頓茶歐蕾 / 375ml

金燦燦的外包裝,裡面裝的可是鮮奶茶哦!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可以在這就先跳過了  

有別於以往的包裝設計,感覺這裡面的茶跟奶都用的很高級  跟以往加奶精的奶茶不太一樣,

茶底使用的是來自於斯里蘭卡產區的手摘烏瓦紅茶,而乳源則是來自紐西蘭草飼牛乳,

02.png

倒出來的奶茶顏色偏深,感覺蠻濃、蠻有厚重感的,但只看看著它倒出來,

我真的誤以為自己是在到米漿  感覺的到液體是很絲滑的,水量加得不是太多,

03.png

喝起來比以往的甜度都要低的多,茶味比奶味要來的重,吞下去之後,在喉嚨裡會留下茶香味,

跟些許的甜味,喝進嘴裡的口感是蠻順滑的,比較適合喜歡茶味偏重的人,但真正愛喝茶的人應該不會愛,

因為它的基本甜度還是存在,整瓶喝完還是會感覺到稍為有點甜  只是比原本的立頓奶茶不那麼甜一點

 

對我來說沒有到很喜歡,因為我是重乳派的奶茶人,喜歡奶味比較重一點的奶茶,

如果是要喝茶味偏重的奶茶,我就會選擇微糖的甜度,這樣茶香味才能真的完全被品嚐到,

立頓茶歐蕾是想要人喝得到茶香加上奶味,但茶味又明顯的比奶味重,可是甜度也還是超商奶茶的甜度

 

如果下次再見到它... 我應該是不會再選擇它了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