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常常需要戴著口罩,所以我比起以往,有更多機會選擇不同的定妝產品,

但這罐產品算是我用起來,以定妝的效果來說真的是超無感的  

01.png

 COOLA Makeup Setting Spray SPF 30 / 44ml

COOLA這個品牌的產品注重採用環保配方,並承接“從Farm toFace®" 的健康護膚理念,

它所有的產品都確保觸碰到肌膚的都是最新鮮,最天然的有機成分。

 

這個品牌的理念蠻好的,但用這個產品之後,對我來說還是蠻失望的,只能說它真的蠻不適合我的 

它瓶身是淺藍綠色的霧面玻璃瓶,拿在手上蠻有重量感,整體在視覺上看起來很有質感

02.png

可以看到我已經快要用光了,裡面的份量只剩下一點點,最底下有兩顆金屬的珠子,

每次使用前都需要先搖晃,把裡面的液體搖勻之後才能使用,它是含有防曬系數 SPF 30

以補防曬的概念來說,這樣的定妝噴霧是蠻方便的,雖然說它的尺寸還算是蠻小巧的,

但是它瓶身的玻璃瓶算蠻有重量的,要帶出門感覺包包裡就多了一些重量感,不是那麼討喜

03.png

噴出來的水霧還算蠻細的,還讓不讓人失望,但最讓我覺得用得不舒服的是,它是會薰眼的!

我每次噴完之後,都要先閉著眼睛幾分終,只要眼睛有一點點的細縫,

馬上就會有種刺激感,直接不適到讓我覺得要瞎了 

 

它本身的味道蠻好聞的,噴完是會有一層膜的感受,但不會感覺到悶悶的,

可是,我戴上口罩也還是可以很容易就磨掉一層底妝,尤其是用粉類的底妝,這個狀況更明顯 

 

我個人是完全不推薦COOLA的定妝噴霧,使用過程的感受度不好、效果也無感,只剩下防曬功能,

價格還蠻高的  那我還不如直接去買一瓶SPF系數高一點的防曬噴霧就好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