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日本的調味料,尤其是之前去小豆島入手了很美味的香草鹽,

之後什麼鹽都已經入不了我的眼了,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跟它有相同味道的調味鹽 

有另外一款,也是很難入手,但不至於到很難買的調味料,它用來料理肉類真的超好吃 

01.png

 中村食肉宮崎名產魔法萬能調味料

可以看到我有一罐已經快要被用光了,另一罐準備好隨時待命了  

唯一我覺得不太方便的是,它的外包裝很容易不小心就讓整罐變成裸體 

除此之外,調味料的外包裝,其實也沒有可以好要求的了啦~

02.png

它裡面有超多的辛香料,在宮崎很多賣肉的店家,都指定使用的一款魔法萬能調味料。

除了醬汁的燒肉之外,它幾乎什麼都可以使用,我也會拿來灑在麥當當的薯條上,薯條整個香味升級耶~

03.png

瓶蓋的開口是上掀式,取用很方便,就算是只有單手有空,也很容易方便使用 

看起來開口蠻大的,但其實倒出來的量不會很難控制,尤其是在吃肉的時候,誰會只沾一點點調料啊~

04.png

它的調料磨的很細碎,所以可以很容易沾附在食物上,拿來沾雞塊,炒菜、炒飯...

我覺得它的調料一定是經過計算的完美比例,基本上食物本身的味道不是太重口味,

加上它之後,香味直接上升一個檔次  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可惜只能在日本當地買的到,不然就是要找代購買了,但它真的是會一吃就上癮,

進廚房再也不用擔心看不懂什麼調味料,直接拿這瓶調味料就能搞定啦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