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女神都是種奇妙的味道,我到底是不是能接受這個考驗呢  

上週在小屈看到女神漱口水正在買一送一,忍不住我的好奇心,一個手滑我就又帶了它回家 

01.png

 李施德霖櫻花蜜桃漱口水 / 500ml 

不得不說,這個外包裝配上內容物,整體看起來粉嫩的跟飲料沒什麼兩樣,

對小孩來說,這樣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不過小孩想用,最好還是要有大人陪著比較好

02.png

它的背面有著開蓋的說明,是有專門設計讓兒童不會太容易就打開的 "兒童安全瓶蓋"

只要每次用完都好好的關上,基本上兒童要能正常打開的狀況,是相對比較不容易

 

不過,第一次開的時候,真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又壓又轉的 

搞得我既緊張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被這個難開的要死的蓋子,搞到都快要森七七了 

03.png

它本身沒有針對牙齒敏感的狀況做改善,但裡面的配方是能夠去除牙菌斑,並且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裡面也不含酒精,雖然對於愛喝酒的人是一種可惜(欸!不是這樣說的 

但是,對於口腔內有傷口或不舒服的狀況,不含酒精的漱口水用起來是比較沒有刺激的感覺 

 

我自己習慣是直接將蓋子當做小杯子,每次直接倒至蓋子的八分滿,然後認真漱口約一分鐘左右就完成了,

不過,如果看到這你因為少女心爆發的狀態,想要馬上就帶它回家的話... 揪豆媽ㄉㄟ 

這款女神漱口水的味道,可真的是一點也沒有女神感哦  

04.png

除了剛放進嘴裡時,會有蘋果跟蜜桃的香味,但馬上會有一股奇怪的木質調的味道進入到嘴裡  

漱口約一分鐘左右後結束,整個嘴裡留下的只有奇怪的木質調的味道  我說那個蘋果跟蜜桃都到哪去了...

裡面一點點蜜桃、一點點櫻花的味道都沒有留著,只感覺剛剛是不是吞了什麼藥之類的  

 

以功能性來說,少女感的東西是讓人有好感的,但我真的覺得,這個味道完全母湯啊  

如果你想買漱口水,這款真的不要看在包裝,就把它放進購物車,絕對超容易後悔的(像我現在一樣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