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回到家想休息,但又還不想洗澡,我會先用卸粧棉先簡單的把妝給卸掉,

這一款  Biore蜜妮深層卸粧棉  是我用了蠻久的一款產品

08.png

它有盒裝的版本,也有補充包,不想多買盒子的人,其實可以直接買補充包來用就好,

我是喜歡有一個完整的感覺,所以當初買的時候是先買了盒裝的版本 

01.png

補充包其實長得就像是小包裝濕紙巾的樣子,將盒子的底部打開,就可以把補充包放進盒內,

02.png

粉紫色的塑膠外盒是上掀式的設計,打開就可以直接抽到裡面的卸粧棉,

裡面一共有46張都吸滿了卸妝水的卸粧棉,我覺得濕度剛好,抽出來不會弄得滴滴答答的

03.png

每張卸粧棉的尺寸大概只比我手掌再大一點,卸粧棉摸起來不算非常柔軟,

我覺得比平常在用的濕紙巾在硬一些,使用時動作要很輕柔,不然很容易會感覺到有磨擦感

04.png

一樣在手背上塗抹各種底妝跟眼妝的產品,我整個卸完才發現... 我沒上到唇妝的產品  

05.png

使用時我會先將卸粧棉折成一半,在彩妝上濕敷一下,再將彩妝輕輕的擦拭掉

06.png

擦完第一次,眼影基本顏色都掉光了,不過其實亮片還是有些留在手上,

眉筆、眼線跟睫毛膏都還是有7成左右留在了手背上,這時我會在用卸粧棉另一面繼續完成卸妝

 

大約擦拭3-5次,一張卸粧棉就能完整的將手上的彩妝都卸掉,除了最左邊的防水眉筆還有淡淡的痕跡,

一般防水類的彩妝,我都會用眼唇卸妝另外先卸除,比較不會有殘留的狀況

07.png

Biore蜜妮深層卸粧棉用來卸除日常彩妝蠻方便的,卸除力也還不錯,除了防水類彩妝,

或是亮片比較多的眼影或唇彩,比較無法完整卸除乾淨,對於日常使用是很剛好的

 

卸完之後,肌膚不會感覺很乾燥,會有一點點的潤感留在臉上,

我通常卸完妝後,耍廢一下就會去洗澡了,在這之間臉上都還是有潤潤的感覺  

對於想要快速、方便完成卸妝的人,Biore蜜妮深層卸粧棉算是平價又好用的一款產品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