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受邀參加BAKUMO商品體驗會的活動,本來看到活動流程時,

還無法想像活動到底會怎麼進行,但今天整個下午的活動,瞬間以為自己又到日本了 

01.png

參與BAKUMO商品體驗會的人真的超多的  現場看起來應該也有破百人  

除了在現場可以嘗試各種來自日本的好物之外,一大袋的好東西可以帶回家好好體驗看看

05.png

現場來的廠商有Ebara、House好侍、可果美、LION獅王、台灣森永...

在活動會場外有各種的試吃跟試喝,還有專人做產品介紹,熱鬧到以為自己來到特賣會了 

02.png

現場有在日本很常會看到的咖啡品牌,現場就直接沖泡讓大家可以試喝,超級香的 

04.png

體驗會的活動開始,第一個是黃金烤肉醬,聽說這道料理是日本家庭很常做的家常料理,

活動除了現場試吃之外,還有品牌長官直接介紹這款產品,不得不說,吃一口就好懷念日本料理哦 

03.png

雖然說是烤肉醬,但其實它也可以拿來做各種料理,各種煎、煮、炒都能使用的萬能醬料,

對我來說,它是屬於香甜類型的醬料,應該只要是喜歡南部料理的人,都會很喜歡的醬料哦 

06.png

第二款體驗的產品是森永的質上雪糕,它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外層是苦甜巧克力的脆殼,

吃起來不會覺得太過甜膩,巧克力搭配香草是很有質感的香味,完全是大人系的甜品  

今天的天氣其實算蠻冷的,在這種天氣裡吃冰,好像是在日本才會做的是啊 

12.png

另一款是我最愛的牛奶糖,但它居然跟珍珠在一起了  今年... 是珍珠元年了嗎(並不是

本來超級害怕一咬下去,珍珠會硬到讓我的牙齒缺一角,但想不到咬起來是QQ的感覺,

07.png

甜度比森永質上雪糕要甜得多,不過對我這個螞蟻人來說,只是剛剛好而已

雖然說是牛奶糖加珍珠,但是吃起來其實更像是黑糖珍珠  完全就是我會喜歡的啊  

09.png

最後分享今天我覺得最驚驗的產品,雖然它在體驗會上是第三個被分享的 House好侍的薑黃之力

它的廣告你一定有看過,而且超級讓人印象深刻,不知道的... 現在就來幫你複習一下 

當然,現場有薑黃先生本人到場,怎麼可能不秀一段經典的舞蹈呢  

現場看覺得特別逗趣的感覺  薑黃先生跟長官們都好可愛啊~

08.png

本來我很怕薑黃,之前有朋友拿薑黃粉給我吃,有股很怪的味道,吃起來跟吃藥沒什麼兩樣 

但House好侍的薑黃之力一打開瓶蓋,聞到的卻像是維X露的味道,但沒有氣泡感,喝起來香香甜甜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很好入口  馬上讓我對薑黃直接改觀,有這種好東西我怎麼現在才知道啊 

10.png

有些產品在現場除了試吃、試喝之外,還有來自各品牌的長官大頭們,把產品介紹得很仔細,

體驗完之後也能馬上填問卷,將心裡的感受直接讓品牌的人看到,可以幫助他們把產品更加在地化

11.png

當然,也有滿滿一大袋的產品,有各種廚婦跟廚夫們最愛的醬料、小孩喜歡的零食、日常會用到的日用品,

這些東西體驗過,有覺得不錯的產品,我會再另外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