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png

每年,到了年底,總是有很多人都會蠢蠢欲動的準備在過完年之後,替自己換個職場環境。

離職一向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理由,但會讓人真的想離開的原因都是:你的心,感到委屈了。

 

這本書並不是什麼創業寶典,也不是各種幫你罵老闆的解氣話,

它非常寫實地把在職場上會發生的事,很真實的將那些畫面刻劃出來,

在閱讀的同時,讓人很容易的把自己投射到故事裡,

『啊!我的上司也對我做過一樣的事呢!』『我的工作也是這麼讓我感到壓力啊!』

在看故事的同時,一定會讓你想到曾經在工作上遇到的不平等。

 

你現在覺得公司很煩、同事很厭惡、客戶很機歪嗎?

也許你不斷的感受到不平衡、心中的那把秤往壓力的一方傾斜,

在工作與生活中找不到平衡,也許,這本書能夠讓你重新思考,

人生與工作之間,最好的關係該怎麼去取得平衡。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 ちょっと今から仕事やめてくる

ISBN:9789863667896

叢書系列:輕.文學

規格:平裝 / 226頁 / 14.8 x 21 x 1.13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