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年底,就有越多的歡樂時光,不管是跟家人聚會或朋友間的聚餐,

出社會成年後,這些時候就一定少不了要喝上一杯,但我其實比較喜歡在家自己喝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01.png

 日の丸醸造  優格酒YOGURSH

之前去日式料理店,有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點了它,但詢問了一下,那是最後一瓶了 

剛好有朋友入手了我一直很想嘗試的優格酒,所以就趁機跟他也收了幾瓶來嘗鮮一下 

02.png

撕掉上方白色的封膜,瓶蓋是黑色的金屬瓶蓋,轉一下就能開,上面有金色的字,飲用前要先搖勻,

不然會像是優格跟乳清分離的感覺  搖完再打開,在瓶口就能看到乳白色的優格酒了

03.png

打開之後就會聞到淡淡的乳香味,YOGURSH優格酒 嚴選栗駒食品的栗駒高原初榨牛奶,

以溫泉發酵成高品質的優格,再與日之丸出品的甘酒「秋田美人的秘密」調和而成,

倒出來的時候是有點稠感的液體,要不是還有點酒精味,真的會誤會是在倒優酪乳 

04.png

白色的YOGURSH優格酒的酒精濃度不高,喝起來酒精味也不會很重,是女生會喜歡的甜酒類,

淡淡的乳香,不只看起來像優酪乳,連喝起來都有點像是在喝優酪乳或養樂多的口感  

05.png

雖然酒精濃度只有大約 7-8%左右,喝多了應該也是會醉的,所以我每次都只會小酌一杯,

這款酒後來我查了一下,大約在去年時,有進口來台灣,而我居然到了今年才在日本料理店知道它

 

還好有朋友的分享,才能喝到這麼好喝的甜酒  不過,它價格真的是偏貴,喝多了應該會荷包痛...

對於想喝酒、但又不喜歡喝到明顯酒精味的我來說,是很推的一款香甜酒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