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用過涼感衛生棉,但有些用起來涼感真的很無感,有些卻會涼到不舒服,
很怕自己不小心莫名其妙踩了雷,所以我後來就都不太選擇帶有涼感的衛生棉來使用 

01.png

沒想到今年 TKLAB 居然開發了涼感衛生棉,保養品做的好好的,怎麼會突然做出了衛生棉呢 

因為它家的保養品讓我用起來感覺都還蠻不錯的,所以就給它一次機會,入手來試看看吧~

02.png

 TKLAB 超透氣涼感衛生棉 / 24cm放心活動衛生棉 / 日用型

黃色包裝的就是日用型衛生棉,1包裡面共有8片,差不多可以用1-2個白天的時間,

包裝上面的開口用的是貼紙,不需要煩惱怎麼帶出門,也不用怕放在包裡會弄髒或散在不知道去哪

03.png

厚薄我覺得算一般,不過這個包裝不是很容易抽出,衛生棉本體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

跟平常在市面上看得到的衛生棉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只有背膠的那張紙,印的是TKLAB

04.png

長度就是一般日用型的長度,雖然官網說味道是蔓越莓,但我聞起來比較多的是草本的味道  

中間有一片超導流藍芯片的導流層,但涼感是整片都持續有感覺,也不會太過刺激,用起來蠻舒服的

 

05.png

 TKLAB 超透氣涼感衛生棉 / 28cm自己做主衛生棉 / 日夜用型

芋頭紫的是一般夜用的尺寸,當然也可以當做平時量比較大時的日用款,

包裝跟日用一樣,也是用貼紙當作開口,要用的時候就抽一片,算是蠻方便收納的

06.png

這個長度長了一點,片數就比日用少了一片,每包裡面只有7片,想單純當成夜用,

大概一包就是一週的份量,衛生棉的厚薄摸起來,跟我之前用過的牌子,差別沒有很多

07.png

28公分的多了一節小尾巴,中間一樣有一片超導流藍芯片的導流層,但說真的,

其實經血想怎麼流,你根本也管不住它  但多一層設計,感覺得到多了一點用心,

 

08.png

 TKLAB 超透氣涼感衛生棉 / 32cm自由翻滾衛生棉 / 夜用型

深紫色包裝的就是加長的夜用型衛生棉,但這個尺寸還不是我用過最長的 

09.png

包裝跟24公分和28公分的設計差異不大,包裝上都是向量的圖形組合,使用貼紙當作包裝的開口,

背膠的那張紙也都是印TKLAB的字樣,打開聞到的也是相同的草本香味,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10.png

摸起來有感覺這款真的有比較厚,對於晚上想要有靠到東西,才能安心睡覺的人,

這個厚度讓人蠻有安全感的  一包裡面只有6片衛生棉,如果只是睡覺用,也是能用一週了

 

這三款的包裝都使用了防菌的鋁袋包裝,加上可以反覆使用的貼紙做為開口,能夠大大減少水氣影響,

維持涼感成份能夠更持久,想要帶出門使用也不用另外找小袋子裝,直接帶一包出門就好  

 

涼感的部份是淡淡的感覺,我覺得這樣蠻舒服,不會過於刺激,在經期時可以解決整天悶住的感覺,

除了單價比一般衛生棉的價格高了一點,其他的使用感覺都還是很不錯的 

如果需要解決悶熱不舒服的狀況,像是夏天比較悶熱的季節,我應該就會選擇使用它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