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太晚知道,今年植村秀有跟航海王聯名,出了一系統的彩妝品,

等到我知道時,全部都已經賣光啦  還好妹妹之前有請朋友幫忙預購,所以順利入手了一些產品

01.png

植村秀 X 航海王限量聯名系列 的包裝都是金閃閃的紙盒,完全就是要閃瞎我這個買不到的可憐蟲 

從右至左分別是唇彩、高光、刷具組跟睫毛夾,每款紙盒上的圖案都完全不同,真的很用心 

12.png

 航海王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 / 棕紅天候術 

唇膏外殼是透明的壓克力包著藍色的塑料殼,ONE PIECE跟娜美的圖案只印了一面

13.png

管身是一般開關的設計,膏體本身沒有任何的壓紋,唇膏本身也沒有什麼味道

14.png

手上試色感覺膏體蠻好塗抹的,上起來很順滑,顏色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棕紅色,擦起來蠻顯白的,

上起來是霧面的,我用手指上在唇上,沒有感覺到特別的乾,薄擦或厚擦都蠻顯氣色的  

 

08.png

 航海王頰彩打亮盤 / 黃金果實

打亮盤是黑色的塑膠殼,上面有羅賓跟娜美的圖樣,果然是美女才能使用的吧 

09.png

裡面附了一把高光刷,刷毛蠻柔軟的,而且有了刷具,要帶出門補妝就蠻方便的

10.png

高光上有一個淺淺的航海王的LOGO,壓的真的很淺,淺到我覺得可能刷幾下就會完全消失了,

所以做試色時,我只能抹邊邊角角的部份,真的很怕一不小心,那個壓紋就消失啦 

11.png

這款高光的顏色是偏自然的香賓金色,完全適合日常使用,亮度只上一層其實蠻自然的,

它的亮度是可以透過多次的塗抹來疊加,不過到也不會閃到對街那麼誇張啦~

 

02.png

 航海王刷具組(臉部刷 / 腮紅刷 / 眼影刷 / 眉刷)

這套刷具組裡面只有少少的4支刷具,袋子本身是藍綠色,上面有金色的9人大合照,

材ˊ質摸起來是人造皮革,捨不得用也可以把袋子收在白色的收納袋中

03.png

4之刷具分別是眼影刷、腮紅刷、臉部刷跟眉刷,對於旅行來說,沒有要上到層次較多的眼妝,

只需要單色做疊加的眼妝,這樣一組其實也還是夠用的,每支刷具的毛摸起來都蠻柔軟的,

尺寸以外出使用來說,還算是能順手上妝的長度,拿在手上的重量對我來說是有偏輕一點啦~

 

04.png

 航海王睫毛夾

聽說很好用的植村秀睫毛夾,當然也是有聯名的設計,整支睫毛夾變成了奢華的金色,

05.png

還串了一個經典的草帽海賊旗吊飾,用的是金色的珠鍊串在手指放著的位置

06.png

吊飾背面是全黑色,直接寫了 Shu uemura x ONE PIECE 的聯名字樣,有收藏的價值

07.png

聽說就是這個弧度,能夠符合多數人的眼型,所以能讓夾睫毛這件事變得更簡單順手,

這樣我是不是也該來入手一支試試,或許睫毛就能每次都翹翻天了 

 

雖然沒有全套能夠每樣都試到,但也還是讓我這個來不及入手的人,過足了乾癮 

對於海賊迷來說,這一系列還是蠻值得收藏的  植村秀的彩妝品我是第一次摸到,

不管是唇膏或是高光,質地都蠻不錯的,也許之後可以來入手一些嘗試一下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