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不知道怎麼了,原本健康的牙齒變得越來越敏感  對於喜歡吃好料的我來說,

這就變成了一種煩惱  所以,只要是能減緩牙齒敏感的東西,我都會想試試看 

01.png

 Boiron 布瓦宏 金盞花全效護理牙膏 / 草本口味

這款牙膏是來自最愛吃甜食的法國,想必跟我這個螞蟻人應該也是蠻合拍的吧~

02.png

牙膏的本體一樣是軟管狀,包裝很簡單,直接用葉子的紋路來表達草本的概念,

上面滿滿的都是字母,但看起來又不像是英文,所以... 沒意外應該是法文吧  

03.png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牙膏最上層有一片鋁箔,可以用蓋子前方的尖端插入,就能打開了,

現在有些牙膏都沒有這層鋁箔,感覺就好像會很容易變質(好啦~也許是心理作用 

04.png

擠出來有一種微妙的味道,不是一般熟悉的草本味,也不是漢方的味道,

更沒有牙膏應該要有的薄荷涼感跟香味,也許這個不熟悉的味道就是金盞花的味道吧 

雖然這味道沒有讓我覺得喜歡,但也不至於到會討厭,牙膏本身帶有一點淡淡的象牙色,

05.png

是目前植物性含氟牙膏1450ppm,市面上含氟量最高的一款牙膏,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在睡前、睡醒時、以及三餐飯後都刷一下牙,我有明顯覺得平時牙齦不舒服的狀況有被舒緩,

吃東西時牙齒敏感的狀況也減少蠻多的,加上它成分天然,用起來真的感覺不刺激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有牙齒跟牙齦容易有不舒服的感覺,也已經困擾很久了,

推薦你可以試試看 Boiron 布瓦宏 金盞花全效護理牙膏,用過一週應該會蠻有感覺的 

 

如果你也想花少少的錢,就能體驗各種日本商品的人,可以到  BAKUMO 官網  看看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