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前打底應該算是上妝前最重要的一個步驟了,但說真的,歐美的底妝產品,

似乎真的不太適合亞洲人的氣候跟肌膚  像是 FARSÁLI Liquid Glass 的妝前打亮精華液

超多歐美Youtuber很推,但我只用了一次,完全就覺得是個蠻廢的產品 

01.png

還好是之前買sephora的組合禮盒裡附的試用裝,容量非常的少,只有5ml

就算很雷也用不了幾次,感覺就沒有太對不起荷包(錢難賺啊 

瓶身的灰紫色的塑膠瓶身,上面有金色的產品名稱,取用的方式是用裡面的滴管吸取,

02.png

先在手上試一下,滴管滴出來的精華液跟瓶身的顏色蠻接近的,只是精華液裡面還有滿滿的細閃,

不確定這樣的灰紫色能不能校正蠟黃的肌膚,但這個細閃亮片的份量,光這樣看就覺得要被閃瞎了

03.png

推開之後像是在肌膚上了一層膜,推開之後肌膚也不太會吸收,要重覆按摩的動作把精華壓進皮膚裡,

亮片的光澤感是沒有的,倒是有一層亮光漆在肌膚上的感覺  光澤感看起來超級不自然的,

而且這個灰紫色,完全沒有校正肌膚的效果  而且摸起來還黏黏的感覺...

04.png

我直接上臉試試看到底有多難用,學著那些歐美的Youtuber直接用滴管上到臉上,

它流動性蠻好的,才滴上臉馬上就往下流了,然後,我聞到了好大一股膠水的味道 

雖然產品的內容物裡面應該是沒有膠水這個成份,但是這個香料的選擇也太剛好了吧 

 

整臉塗抹完,一樣完全沒有被肌膚吸收、一樣有一層黏黏的觸感在臉上、一樣留著奇怪的光澤感,

好在我後續上妝是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感覺那個光澤感在底妝壓上去之後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不過,我沒有勇氣在完妝後,把它拿來當打亮使用,照這個黏稠度,我怕一用它會把底妝整個黏下來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