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Colourpop 曾經有跟韓國的Pony大神合作出過一系列聯名彩妝,

我當時有分享過的 少女粉紅泡泡的bittipop 是4色一組的眼影霜,

今天就來補個坑,把9色眼影盤也分享一下 (我真是開箱界的富奸或老高了 

1573160121-CP_Bitti_233_V2-copy_7d986195-c5da-4c2a-a6a3-4efa7943067d_800x1200.jpg

之前在官網的官宣圖,顏色超級的深  我當時其實猶豫蠻久了,怕入手之後會很後悔,

但後來想想,人家可是Pony大神監製的聯名款,況且眼影霜的顏色已經這麼美了,

入個9色的眼影盤,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落差感吧  然後,我就下單了...

01.png

收到後的包裝跟 bittipop 蠻類似的,一樣有著銀箔感的反光,但七彩的炫光感就沒那麼明顯了,

包裝的側邊寫了 Colourpop X Bitti  根本企圖讓我連包裝盒都一起收藏嘛~

02.png

這款 Candy Button 的9宮格跟之前的9宮格都不同,它是紙盒包裝,

跟 Colourpop 平常的眼影盤一樣,包裝上有超多泡泡的樣子,根本就是粉紅泡泡的代表嘛

03.png

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中間那排,最左邊的珊瑚橘色的珠光色看著就很美,

另外2顆都是超大亮片  完全是派對或舞台妝會用到的那種大亮片,摸起來顆粒感很明顯,

一個是紅色系的,另一個就是銀色,完完全全很適合疊擦在眼皮中央來閃瞎別人啊 

04.png

整體的顏色是很粉嫩的玫瑰色調,扣除大亮片的部份,其他幾個顏色都能畫出很美的日常妝容,

在這個基礎上,只要疊上了大亮片,馬上就會呈現另一個亮點,也不會到完全無法出門上街,

這盤的霧面是我手邊幾款 Colourpop 的9宮格,在試色時唯一就讓我很滿意的一盤 

如果還能入手得到,這盤 Candy Button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買起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