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會入手藍色或綠色系的眼影,因為這類的眼影顏色對亞洲人來說,真的是超級不日常 

因為這樣,我會入手的眼影色系,不外乎就是大地色或是紅、橘、黃這類亞洲人比較能上眼的顏色

01.png

 ColourPop shadow palette / MAR

這盤ColourPop的初代九宮格MAR,一開始也是沒讓我覺得應該要入手

當它的包裝改版時,我突然覺得這款的配色,好像也是可以入手哦~

02.png

它初代的外殼是白色,上面一樣是藍色亮面的字,那一款我沒有入手,

改版之後,它的外殼就變成了藍綠色的樣子,搭上亮面的字,整個就突然覺得蠻美的 

03.png

裡面的配色除了有3顆特別不一般的藍色跟綠色之外,其他顏色其實也都是大地色系,

霧面色只有3顆,其他都是帶有珠光效果的眼影,差別只有珠光的亮度高不高而已

04.png

在手上試色的感覺蠻不錯的,雖然說特殊色的眼影一般都比較不容易做,但這盤的顯色都蠻不錯的,

而且兩顆湖水綠真是讓我覺得很美,意外的感覺收的蠻值得  金屬色的珠光亮度也很棒,

這盤 MAR 是能夠畫出很日常的妝容,也能畫出不一般的妝,加上小小一盤,收了也不太會心疼的價格

真心覺得還好改版之後,有決定要入手一盤,ColourPop 的 MAR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