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臉部清潔我都是選擇比較平價的產品在使用,難得可以用看看專櫃等級的洗面乳,

不知道跟平價的產品有什麼差異  專櫃總是會有容量比較少的產品可以入手,用起來也比較不會心疼

如果不拿容量跟價格來換算的話啦  如果要認真算下去... 可能連試試看都不敢了吧~

01.png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 / 30ml

這條的包裝蠻不女性的,雖然產品名稱蠻吸引人的,但包裝顏色選用藍色...

如果要用第一眼外觀來選擇,我應該會誤以為這款是專門設計給男性使用的產品欸 

02.png

雖然說品名叫作激光煥白精華洗面霜,但擠出來的質地完全就像是乳液一樣,

是有流動性的洗面乳啊  我原先還以為擠出來會是偏固態的霜狀質地,這還真的萬萬沒想到

 

加水搓揉的時候,會覺得洗面霜好像有突然結成塊的感覺,再仔細搓一下就會全部化開變成泡沫,

香味蠻好聞的,在按摩的過程會覺得蠻舒服的,它的香味有療癒到我  聞起來是一種很草本的香氣  

03.png

起泡力跟起泡速度都蠻不錯的,泡沫蠻有空氣感的,很容易就能被沖洗乾淨,

清潔力度我覺得算是一般般,在洗完臉會覺得是有緊繃感的,以這個它的效果跟價格來說,

我會期待它能在清潔後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但實際上除了香味,我沒有額外感覺到其他的效果  

以CP值來說,市面上可以選擇好用的洗面乳太多了,就不會特別選擇推薦它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